女歌手Ellie Goulding結婚 Katy Perry英國公主齊到賀

[2019.09.02] 發表
Ellie Goulding(左)前日與藝術品商人Caspar Jopling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跟藝術品商人Caspar Jopling訂婚逾年,前日終於在英國約克郡的教堂拉埋天窗,去年兩人曾結伴出席英國尤金妮亞公主的婚禮,後者禮尚往來,跟胞姐比阿特麗斯公主及母親莎拉(Sarah Ferguson)到場觀禮,尤金妮亞的丈夫Jack Brooksbank則是伴郎團成員之一。其實Ellie跟兩名公主分屬閨密,經常結伴去旅行。Ellie跟英國王室年輕一代向來友好,威廉王子8年前跟凱特結婚時,也是邀請Ellie擔任婚禮歌手。

在演藝圈人緣甚廣的Ellie,邀請了不少好友到場見證她人生重要一刻,包括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及未婚夫、《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摘星廚神》施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男歌手James Blunt等。

另一方面,據報Ellie的嫁衣由名牌Chloe的創作總監Natacha Ramsay-Levi所設計,復古款式,花了超過640小時縫製。

更多影視
miwa奉子嫁金牌泳手
【明報專訊】曾經4度參與「紅白歌唱大賽」的日本唱作女歌手miwa,與現年25歲的游泳選手萩野公介,去年爆出戀情。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兩人將於... 詳情
網民催安宰賢「找數」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夫妻倆更反目成仇,互相指摘,具惠善稱安宰賢要求離婚的原因是「妻... 詳情
河正宇搭地鐵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地獄使者」河正宇,前日更新社交媒體,公開自己乘搭地鐵的照片。據悉河正宇前日在京畿道板橋出席完某服裝品牌宣傳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