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學整法式甜品 丈夫讚好味

[2019.10.05] 發表
苟芸慧透露2、3年後才考慮生兒育女。(攝影/記者:孫華中)
陸漢洋在活動現場為愛妻苟芸慧充當攝影師。(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午穿著白色低胸長裙出席護髮品牌活動,當她與司儀對話時,有圍觀者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活動未受影響繼續進行。事後苟姑娘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台上很專注未有聽到。

苟姑娘透露老公陸漢洋平日喜歡幫她吹頭,還會學髮型師用兩個風筒好有型,她大讚丈夫的吹頭技巧不錯,令她有驚喜。

最近苟姑娘學整法式甜品,剛上了兩個月堂,兩星期後有考試。她有整給老公試食,「老公十分畀面食清光,還讚好食」。她有嘗試改動食譜自創甜品,老公當然要做白老鼠,「他好開心做白老鼠,有時甜品做得不夠理想,會用心再嘗試」。

平時在家有否下廚?苟姑娘說老公廚藝較優勝,她透露近期茹素,想身體健康之餘,亦因近期社會氣氛不太好。問到造人計劃?她說待2、3年後。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葉童給丈夫自由從不查手機
【明報專訊】葉童昨日為一連5場的舞台劇《死人的手機》綵排,她說因應交通問題,周六夜場將改為上午11時半早場演出,她擔心演出時間太早不習慣。 ... 詳情
羅拔狄尼路占士法蘭高被控性騷擾
【明報專訊】自從荷李活發起反性侵「#MeToo」運動,無論是影壇大亨抑或超級巨星,都要為自己所犯罪行付上代價。最近忙於宣傳新片《JOKER小... 詳情
山口百惠請山田洋次「食檸檬」
【明報專訊】現年88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執導長壽電影《男人之苦》系列的第50集《寅次郎回來了》,將於12月27日上映,並獲選為第32屆東京... 詳情
石原里美「醉街」女主角
【明報專訊】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早前與富商男友前田裕二秘密分手,主演新劇《餐廳天團》(前譯《天國餐廳》)收視亦未如理想,據... 詳情
羅拔唐尼無緣爭金像影帝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2月9日在加州柯達劇院舉行,迪士尼昨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今年刷新史上最高票房紀錄的Marvel超級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