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不想女兒繼承歌唱事業

[2019.10.13] 發表
吳若希讚女兒有音樂天分,但想她先讀好書,也不希望她將來當歌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到港台為廣播劇錄音,她表示合作的小朋友經過遴選,所以很勁,她抱學習心態聲演。是否希望有機會母女檔合作?她說:「等女兒不講BB話咬字清晰一點,和她合唱也不錯,她叻過我,音準比我好,相當有天分。」吳若希說不想女兒將來當歌手:「做醫生幫到人,還是先畀心機讀書。」她透露女兒最近開學,鍾意返學到令她傷心,連放假都想返學,她唯有用工作自我麻醉。笑問女兒是否在學校識了男朋友?她說:「希望不是,她的老竇已訓示,要18歲後才可拍拖。」

吳若希與丈夫日前結婚兩周年,如何慶祝?她說:「早點上H堐情A太累了,日日7點起身湊女返學,頂唔順,禮物都無買,超平淡地過,原本想睇戲,點知片頭一出就崏荂A所以開完工才補祝,老公買R,由工人煮。」她又投訴老公趁她到日本拍《森美旅行團3》時約朋友去泰國玩,要老爺奶奶幫手湊女。可擔心老公去蒲?她稱老公身邊太多她的線人,所以十分信任對方。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莊思敏自認惹火常被鬧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以仁濟愛心大使身分到沙田馬場觀戰仁濟盃賽,張曦雯則以莎莎婦女銀袋日大使入場。莊思敏說台灣男友Brian台港兩邊飛,雖然... 詳情
個唱反傳統有讚有彈 麥浚龍望樂壇容納新視野 謝安琪獲觀眾鼓勵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今次一反傳統模式,評價反應不... 詳情
文詠珊嫁金融才俊 意大利古堡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昨晚11時於意大利科莫... 詳情
吳嘉熙與夏雨兒子情變 澄清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前日承認個多月前結束兩年情,並強調分手... 詳情
捲艷照風波令《梅蘭芳》戲分全刪 阿嬌演出陳凱歌節目補遺憾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入行18年,2008年捲入艷照風波,事業一度受挫。近日阿嬌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面對導師之一的陳凱歌,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