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自認惹火常被鬧

[2019.10.13] 發表
仁濟主席王賢訊(左)與仁濟愛心大使莊思敏(右)昨日到沙田馬場觀看仁濟盃賽。(攝影:孫華中)
張曦雯自言與馬投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以仁濟愛心大使身分到沙田馬場觀戰仁濟盃賽,張曦雯則以莎莎婦女銀袋日大使入場。莊思敏說台灣男友Brian台港兩邊飛,雖然未覺累,但承認長遠要想辦法解決,卻拒絕閃嫁去台灣定居,她解釋:「我要工作,怕不夠台灣妹爭,也不知男友會否肯來港做生意,香港太多珍珠奶茶店競爭很大。」

莊思敏早前表示支持《禁蒙面法》,但不清楚內容,惹來不少網民爭議。她指目前Instagram仍有少量惡意留言,但控制不來,不想為個別事件而關閉留言功能,希望等時間去淡化,免愈描愈黑。她自爆出道開始已常被人鬧,自覺惹火,幸訓練她高EQ,她笑言不會感不開心而趕住嫁人。她覺得香港需要正能量,唯有專心做好節目帶歡樂給大家。

張曦雯望演《金宵大廈》續集

張曦雯笑言沒橫財命,對賭馬不太認識,特意向騎師太太請教。她自小與馬投緣:「我屬馬,又喜歡動物,對馬特別有種親切感。加上騎師裝束很有型,希望有機會學騎馬。」《金宵大廈》收視和口碑好,她開心有份演出其中單元,得知公司宣布開續集感驚喜,期望有機會演續集,且不介意扮喪屍,自爆平日會模仿喪屍動作和叫聲。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示威衝突,社會局勢緊張,身為仁濟應屆主席的王賢訊承認受影響,慈善籌款工作要更加落力,主動聯絡善長參與,慶幸成績不錯。他透露慈善活動將如期舉行,下周有仁濟慈善步行。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個唱反傳統有讚有彈 麥浚龍望樂壇容納新視野 謝安琪獲觀眾鼓勵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今次一反傳統模式,評價反應不... 詳情
文詠珊嫁金融才俊 意大利古堡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昨晚11時於意大利科莫... 詳情
吳嘉熙與夏雨兒子情變 澄清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前日承認個多月前結束兩年情,並強調分手... 詳情
捲艷照風波令《梅蘭芳》戲分全刪 阿嬌演出陳凱歌節目補遺憾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入行18年,2008年捲入艷照風波,事業一度受挫。近日阿嬌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面對導師之一的陳凱歌,她... 詳情
余文樂連累老婆被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美國NBA球隊休士頓火箭總經理莫利(Daryl Morey)早前在Twitter上載有「Fight For Freedom」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