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踢爆具惠善作假證

[2019.10.13] 發表
具惠善(圖)公開安宰賢的「偷食」證據,分別被男方的代表律師和韓媒揭發造假。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鬧婚變,女方公開指摘丈夫出軌,男方反駁妻子歪曲事實,雙方正準備就離婚展開訴訟。前日具惠善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某人穿著浴袍,坐在酒店房內食消夜的照片,她表示曾考慮以此作為數碼單曲《是否只能死去》的封面相,並已向法院提交4張同類照片,作為安宰賢婚後「偷食」的證據。

安宰賢一方隨即否認,事實上,早在2017年他跟具惠善合演綜藝節目《新婚日記》時,他已公開表示這張照片乃多年前跟舊女友拍攝的,具惠善心知肚明,如今卻以此作為離婚官司的呈堂證據,難怪被網民批評她瞪眼說謊。未知她是否心虛,前晚已把有關照片刪除。

另一方面,韓媒Dispatch昨日亦證實相中人穿著繡有「W」字樣的白色浴袍,其實來自新加坡W酒店,安宰賢亦透過律師承認,他在2012年12月曾經到訪當地,當時他跟具惠善尚未拍拖,根本不存在出軌問題。

更多影視
上野樹里撰文 悼念家翁
【明報專訊】《交響夢情人》女星上野樹里的家翁、日本著名畫家兼導演和田誠,本月7日因肺炎病逝,享年83歲。3年前嫁給樂隊Triceratops... 詳情
劉亞仁擁男伴疑出櫃
【明報專訊】韓片《燒失樂園》男星劉亞仁出道以來,性取向一直成疑,他跟《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女團f(x)前成員Sulli等私交甚篤,卻從... 詳情
華堅撞消防車自首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在新片《Joker小丑》(Joker)的演出備受談論,他日前卻不幸發生交通意外,據報... 詳情
Jessica抄濱崎步?出自傳小說再改編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自2014年離隊作個人發展後,既兼顧幕前演出,又發展時裝品牌。據美國傳媒報道,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