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擁男伴疑出櫃

[2019.10.13] 發表
劉亞仁(右)與藝術家權哲華(左)親暱合照,被網民質疑前者是否趁機出櫃。

【明報專訊】韓片《燒失樂園》男星劉亞仁出道以來,性取向一直成疑,他跟《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女團f(x)前成員Sulli等私交甚篤,卻從不會傳緋聞,加上去年7月他到上海旅行期間,連續兩晚偕男伴到同志酒吧狂歡,難怪惹來無限猜疑。

前日劉亞仁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跟一男子「頭貼頭」的親暱合照,留言卻語帶曖昧:「看看他的眼睛。」由於兩人均以平頭裝示人,就連服飾亦有「情侶」味道,適逢10月11日是「國際出櫃日」,不少網民都猜測他是否趁機出櫃,公開同志身分,紛紛送上祝福;亦有人估計,這只是劉亞仁跟粉絲開玩笑的舉動。

事實上,相中人正是劉亞仁的好友兼藝術家權哲華,後者正在首爾舉行《TANGO》個人藝術展覽。據報二人相識已久,劉亞仁上周生日,權哲華亦有出席派對,並把合照上載社交媒體。

更多影視
華堅撞消防車自首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在新片《Joker小丑》(Joker)的演出備受談論,他日前卻不幸發生交通意外,據報... 詳情
Jessica抄濱崎步?出自傳小說再改編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自2014年離隊作個人發展後,既兼顧幕前演出,又發展時裝品牌。據美國傳媒報道,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