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熙阿檸傳緋聞 陳維諾:天方夜譚

[2019.10.14] 發表
Van英國舉行婚禮,沒想過會引發連串風波。(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趙慧珊表示有安慰受情困的吳嘉熙。(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明報專訊】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陳維諾)上月在英國結婚,好友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與商台DJ阿檸因出席他的婚禮傳緋聞,吳嘉熙更傳因一腳踏兩船而跟黃奕晨分手;阿檸與拍檔奧仕卡又為出席婚禮曠工,被罰暫停主持工作。

Van前晚與隊友為中環音樂會演出,他表示因他的婚禮引發事件感到抱歉。他稱出席婚禮的全是親密好友,他透過吳嘉熙邀請黃奕晨時,才知他們分手。對於吳嘉熙與阿檸的緋聞,他說:「簡直是天方夜譚,沒可能!」

對於阿檸和奧仕卡沒向商台請假,Van表示事前不知情,雖然明白他們想親身到英國見證他的婚禮,但不想給朋友帶來壓力,收到祝福便足夠。

趙慧珊帶吳嘉熙拜姻緣石

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昨午出席心臟健康日活動時透露,知道吳嘉熙與男友的感情問題已有一段時間,對方當然傷心,她有陪伴傾偈,現在心情已平復不少。她又說吳嘉熙與阿檸一定不是拍拖。她笑言要帶吳嘉熙去拜姻緣石,其實是她也想去。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廷鏗新碟賀入行10年
【明報專訊】許廷鏗、Dear Jane前晚為中環音樂會演出,許廷鏗首次參與戶外騷感覺新鮮,盼跟同唱片公司的Dear Jane 玩音樂,Dea... 詳情
《Joker小丑》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李安新片《雙子任務》票房遜預期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疻A參半,在美國映期踏入第2周,氣勢依然強勁,上周五新片開畫... 詳情
SJ出碟變髮 始源堅持議員造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為宣傳今日推出的全新專輯,9名成員前晚亮相有線頻道JTBC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當中... 詳情
BTSh國緋聞女友任職 紋身店遭網民攻擊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h國,上月爆出緋聞,疑與金髮紋身師外遊,兩人擁抱的合照在網上瘋傳。雖然兩人分別否認情侶關係,... 詳情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女歌手鈴木亞美,2016年與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翌年初誕下男嬰。鈴木亞美昨日宣布懷上第二胎,感到十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