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太空驕子》演員獲贈新手機 珍妮花進軍IG 《老友記》敘舊照極速吸粉絲

[2019.10.19] 發表
珍妮花(前)跟《老友記》演員敘舊的照片大受歡迎。
珍妮花開通社交網IG,乘機宣傳下月上架的新劇《晨間直播室》。
《太空驕子》日前舉行首映,有演員表示,每人獲贈一部iPhone 11。

【明報專訊】Apple TV+下月1日投入服務,本周中開始,劇集輪流舉行首映禮,《太空驕子》(For all Mankind)打頭陣踏上紅地氈,據報入場看首映的觀慼A在座位都發現一個黑色包包,內堨]括一瓶水、爆谷,還有雪糕三文治;《太空驕子》劇組受訪時表示,當他們拍戲時,Apple高層有來探班,而且盡說鼓勵的話,首映禮舉行前各演員更每人獲贈一部iPhone 11新手機,既宣傳新劇順道讓Apple新手機多曝光,可說一石二鳥。

刷新哈里王子夫婦紀錄

另一Apple TV+重頭劇《晨間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雖然還未舉行首映禮,但每集收125萬美元(約975萬港元)片酬的女主角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開始暗暗發功。現年50歲的珍妮花過往從未接觸社交媒體,日前卻開通Instagram(IG)帳戶,而且第一張發放的照片,就是跟經典處境劇《老友記》5名舊拍檔的自拍照,在短短5小時16分已經有100萬名追隨者,並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之前此紀錄的保持者是英國哈里王子夫婦,開通IG後以5小時45分吸納百萬粉絲。

珍妮花開通IG翌日,粉絲人數已突破千萬大關。由於有太多人追蹤這名女星,IG平台一度出現技術問題。IG母公司Facebook在聲明中表示,聽說有些人在追蹤珍妮花時遇到一些問題,「很開心有這個『朋友』加入IG大家庭」。珍妮花其後又發放新片段,據悉是《晨間直播室》其中一幕,扮演主播的珍妮花坐在化妝間,身邊站茖潀W看似是助手的員工,然後珍妮花表情有點嚴肅的看茪熅驉A之後狠狠的把手機拍打桌子數下,再推走它,表現霸氣;她留言表示,「我發誓不是故意打破它的……多謝你們歡迎我」。宣傳Apple TV+劇集和手機,珍妮花示範了傳統以外的手法。

美式足球教練指揮英超球隊

Apple TV+即將投入服務,但節目有限,一直積極招兵買馬,曾跟珍妮花合演《名瞞戇族》的男星積遜蘇迪堅斯(Jason Sudeikis),2013及2014年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拍攝該台轉播英超賽事的宣傳短片,大受球迷和觀敷w迎。據報積遜以短片主角Ted Lasso開拍喜劇,Apple TV+買下播放版權。當年的短片講述Ted本是美式足球教練,卻受聘到他一無所知的英超球隊熱刺當教練,情節搞笑。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