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與adidas
攜手帶領高街運動風強勢來襲

[2019.11.18] 發表

高端品牌握手街頭品牌在今時今日已經不新鮮,人人搶著成為另一位Virgil Abloh帶領潮流風向。不論時裝迷喜歡與否,高街風格無疑是讓業界衍生出親民貼地的門檻,靠著品牌聯名合作往往在網絡上成為熱話。素來懂拓展年輕市場的Prada宣布與adidas合作後,終於正式確實重磅聯名系列!

繼公佈合作傳言後Prada與adidas共同在社交媒體上傳帶有Prada X adidas字樣的鞋盒,雖不見廬山真面目,但早前已有不少消息指出今次兩大品牌聯名系列會合作推出兩對名為adidas Prada Sailing的全新鞋履款式,主要以銀、白、紅三色現身,估計價值350美元。事實上這已經不是adidas首次進攻精品市場,法國經典奢侈品牌Chanel在2017年便曾經與知名歌手Pharrell Williams及adidas推出全球獨家聯名球鞋Chanel X adidas Original NMD HU。當其時炒價直逼4萬美元的聯名鞋成為球鞋市場廣為人知的經典,那麼今次adidas找來Prada合作是想再創傳奇嗎?

運動品牌的元祖級品牌adidas相信是看準高街運動風的日益盛行,嘗試借聯名加強話題,開闊品牌現有的消費市場。相信接下來Prada X adidas將會公布更多確實的聯名系列宣傳照,能否再掀風潮倒是藉得我們細心觀察。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