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兩破牛皮夾層運毒 共值9300萬

[2019.12.07] 發表
警方昨午於上水發現36包藏於牛皮夾層的可卡因,市值約5000萬元。(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上月底在北區檢獲一批收藏在牛皮夾層的可卡因,市值4300萬元。探員昨午再在上水一個物流中心,檢獲另一批以相同手法運到本港的可卡因,市值達5000萬元。兩次行動合共檢獲75公斤可卡因,共值9300萬元,相信毒品來自南美,行動仍在進行中。

警方昨午鎖定一個存放於上水一間物流中心的貨櫃,派出毒品調查科探員和重點及搜查組人員採取行動,在目標貨櫃內發現36包藏於牛皮夾層的可卡因,共重40公斤,市值約5000萬元。

早於11月28日晚,警方已在兩個分別位於上水及沙頭角的貨倉內,搜出一批同樣被壓縮後藏在牛皮夾層的可卡因,該次行動截獲35公斤可卡因,約值4300萬。兩次行動中,警方合共檢獲75公斤可卡因,市值高達9300萬元。警方估計毒品來自南美洲,相信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出市面。警方稱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而上月底涉案被捕的6名男子全部被控販毒罪,本月2日已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更多港聞
採訪法國罷工 高登6記者2中「突圍彈」
【明報專訊】法國周四(5日)起全國大罷工,抗議政府改革退休金制度。香港網上平台「高登討論區」派出6名記者到當地採訪,其中兩人被當地警察的「突... 詳情
服役27年 停泊水警輪不敵季風沉沒
【明報專訊】一艘停泊於馬料水水警基地的水警輪昨凌晨沉沒,懷疑當時風高浪急,船身入水導致沉沒。警方圍封岸邊部分範圍,事件中無人失蹤或受傷,水警... 詳情
黑客入侵 喇沙小等3校泄師生資料 出事校管系統教局提供 姓名地址出世紙號碼或被盜
【明報專訊】本港8間學校的網上校管系統(WebSAMS)被人惡意攻擊及入侵,至少3間學校的資料外泄,當中包括喇沙小學。喇沙小學校長昨發通告通... 詳情
房委3萬泊位來年凍租 9年來首次
【明報專訊】受香港經濟下行壓力加劇影響,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通過凍結2020年停車場收費,169個停車場約3.16萬個泊車位租金明年維持不變,...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經濟轉趨疲弱,在中美貿易戰及反修例運動下,來年打工仔加薪幅度備受關注。職工盟建議資方明年加薪平均幅度不少於5%,較去年少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