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唱《海闊天空》Rock爆澳門

[2019.12.07] 發表
黃貫中為澳門演唱會作最後綵排。
何超儀(左二)化了誇張靚妝搞氣氛。

【明報專訊】黃貫中今晚率領香港6大搖滾樂隊,包括何超儀的Josie & The Uni Boys、Soler、ToNick、Cassette、秋紅、逆流,於澳門舉行《Let’s Mixture Rock Party融洽搖滾派對》。前晚他們進行最後綵排,何超儀特別化了誇張靚妝搞氣氛,給大家加油。

黃貫中今次邀請6大搖滾樂隊一齊大混戰,演唱會上會跟每一隊樂隊Jam歌,他興奮表示:「期待與兄弟姊妹們Rock爆澳門,今次集結6隊搖滾樂隊同台演出,最大難度是檔期與練習時間,好感謝大家為演唱會咁齊心。」至於他會唱哪幾首Beyond歌曲?他聲言歌單暫時保密,但一定會唱《海闊天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女巫」鞏俐大戰劉亦菲 《花木蘭》預告片再掀網絡杯葛潮
【明報專訊】《功夫》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前晚公開最新海報及預告片,一眾華裔巨星包括鞏俐、李連杰及甄子... 詳情
澤尻英龍華36萬保釋候審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上月藏毒被捕,警方在她的寓所內搜出兩粒俗稱「搖頭丸」的毒品MDMA。被捕後澤尻承認「毒齡... 詳情
《大叔的愛2》田中圭出浴騷肌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同志喜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改以航空公司為背景,講述田中圭被裁員後,轉行做空中服務... 詳情
玉木宏夫婦低調拍拖行公園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去年6月註冊結婚,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早前有報道指,玉木宏婚後人氣暴跌,... 詳情
R. Kelly為娶女童造假證
【明報專訊】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的52歲美國男歌手R. Kelly,近年捲入多宗性侵官司,由於受害人在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