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夫婦低調拍拖行公園

[2019.12.07] 發表
木南晴夏(左)與玉木宏(右)低調同遊公園。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去年6月註冊結婚,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早前有報道指,玉木宏婚後人氣暴跌,影迷會亦已停止營運。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日前玉木宏親自駕車,偕妻到東京代代木公園散步,穿上全黑服裝的玉木宏,與戴帽的木南晴夏雖然並肩而行,但刻意保持距離,就連手也不敢拖,未知是否擔心親暱舉動,會刺激到粉絲,所以拍拖也要低調。

提到玉木宏夫婦,早前有日本網站選出「婚後好感度上升的明星夫婦」排行榜,他跟木南晴夏排第9位,冠軍是搞笑藝人山里亮太與《鳥獸行》蒼井優,亞軍是男歌手Daigo及《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季軍是搞笑藝人濱口優與女星南明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