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失控剷行人路 撞斃捉精靈女子 拋飛數十米大樹遮擋 街坊:消防開電筒搜索

[2019.12.11] 發表
涉事客貨車整部翻側,車上載茠漱@批瓷磚散落一地。(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名27歲女子前晚在元朗外出,在行人路上玩「Pokmmon GO」手機遊戲「捉精靈」時,突然被一輛失控剷上行人路的客貨車撞飛數十米外,重創昏迷,送到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涉事客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事發前晚11時許,33歲麥姓男司機駕駛一輛客貨車沿元朗大棠路往大棠村方向行駛,駛至近南坑村時,懷疑失控衝上行人路,並撞倒一名27歲陳姓女途人,客貨車再衝前約30米,其後向右翻側,司機被困。

現場無煞車痕 司機清醒送院被捕

消防到場先將被困司機救出,再在數十米外發現女途人。她頭部重創昏迷,送往博愛醫院搶救後,在昨晨零時許證實死亡。客貨車司機則頭及手部受傷,清醒送往博愛醫院治理,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致電3661 3858或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陳姓女途人居於事發現場附近,喜歡玩「Pokmmon GO」手機遊戲,事發時疑外出「捉精靈」。現場並無煞車痕,客貨車撞斷兩棵樹及一個「振華花園」的石牌匾,並撞珧悸y現場的3輛車,客貨車車頂凹陷,車上載茠漱@批瓷磚散落一地。

村民:路段不時有人飛車

一名住在事發路段一村屋的女住戶表示,門外的閉路電視拍到事發經過,她說死者本身向北面方向行走,其後折返向南行,至一電箱對開位置被撞飛。另一名目擊救援過程的男村民稱,死者被撞飛數十米,倒臥在一個路邊花槽及石牆之間一條窄行人路上,被一棵大樹遮蔽。他說,消防人員到場時,先救出被困車廂的司機,其後利用電筒搜索,才找到數十米外的死者。意外後行人路上遺下一件染血羽絨及一灘血[。二人均稱,該路段不時有人「飛車」,車速甚快。昨午死者親友邀請道士返回意外現場拜祭,眾人神情哀傷。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8歲女子透過交友程式結識男友,後來懷有身孕,受男方指使向家人索錢逾40萬元,男方更僱用兩名男子恐嚇女子家人,另借用兩名女友人銀... 詳情
【明報專訊】地盤工從遊戲機中心釣魚機贏取約1.5萬元後,被東主指控「出術」,拒絕發放獎金。地盤工聲稱被鎖在中心,爬窗逃走後往工作地盤提取一把... 詳情
【明報專訊】房協今年10月推出優化版「未補價資助出售房屋出租計劃」,並先後於11月18日及本月9日接受合資格的業主及租客申請。房協副行政總裁... 詳情
天耀h單位疑漏煤氣 老翁死亡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耀h一個單位的廚房昨懷疑泄漏煤氣,單位內一名六旬翁當場死亡,同層另一個單位的住戶亦感到不適送院。警方在現場並無檢獲遺書,... 詳情
教局規定儲備需夠兩月開支  直資校儲備「貧富懸殊」  最少0.28月  最多1年
【明報專訊】教育局規定,直資學校累積的營運儲備應足以應付至少兩個月的營運開支,局方昨日指有5間學校於2017/18學年完結時營運儲備不符合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