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涉APITA偷柑膠樽

[2019.12.11] 發表
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教師潘浩宜(左)涉於超級市場偷取一包柑和兩個膠樽,昨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她獲准保釋候訊。(方嘉蓓攝)

【明報專訊】於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任教的33歲女教師,涉於今年10月在太古城中心一間日本連鎖超級商店內,偷取一包柑和兩個膠樽,女教師被控以一項盜竊罪,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女教師暫毋須答辯,保釋至12月31日再訊。

被告潘浩宜(33歲)報稱為中學英文教師,據了解,她於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任教。潘浩宜被控一項盜竊罪,控罪指稱,她於2019年10月19日在太古城中心地庫1樓APITA,偷取一包價值39.9元的柑和兩個共價值74.8元的膠樽,共價值114.7元,而上述物品為香港創庫(香港)有限公司的財產。

辯方申請被告暫毋須答辯,將案押後至12月31日,以商討會否以簽保守行為處理,獲裁判官林子勤批准,被告以原有條件保釋候訊。

【案件編號:ESCC2705/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將於本月19日實施新專利制度,引入「原授專利」,專利申請人將可直接在香港提交為期20年的「標準專利」申請,毋須再依賴其他國家... 詳情
成本較外國低 初企擬在港申專利
【明報專訊】有開發監察睡眠醫療儀器的企業負責人說,新的原授專利制度申請成本比外國低,會嘗試在港申請專利。她期望制度可與大灣區銜接,以便打入當... 詳情
【明報專訊】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牽頭的智庫團結香港基金昨發布科技創新研究報告,建議香港參考美國博德研究所(Broad Institute)... 詳情
【明報專訊】智慧燈柱被質疑蒐集市民私隱作其他用途,早前成為觀塘示威活動的破壞目標。智慧燈柱技術諮詢專責委員會昨達成共識,認同智慧燈柱計劃應繼...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