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羅工作大減 壓力大發夢打女友

[2019.12.11] 發表
Apple姐(右)陪麥德羅切生日蛋糕並送上「肉嘴」,非常恩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舞王」麥德羅前晚舉行派對慶祝61歲生日,筵開20席,女友劉麗萍(Apple姐)、家人及圈中好友劉少君等到賀。麥德羅今年生日願望是社會和諧安定、個個安居樂業、世界和平。他透露6月至今工作也受影響,本來每個月有10多個騷,現在減半,令他出現情緒病和抑鬱,經常發惡夢和哭起來。他說:「我1950年代出世,經歷過1967暴動,希望今次事情早日結束!」

Apple姐指男友真的很不開心:「好恐怖,他睡覺時會發開口夢和打我,好似打仗咁。我勸他不要想太多,最重要是健康。」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詠琪生意受影響 與員工共渡時艱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平安夜》,她強調這首歌不是以聖誕為主題,意思是回家和家人一起已是很平安的晚上。是否認為現階段社會氣氛更... 詳情
澤尻英龍華涉毒恐賠1.45億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上月藏毒被捕,除了面臨法律制裁,更連累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臨時易角兼押後播出,...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拍檔墮台骨折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請來歌舞伎男星尾上菊之助扮演競爭對手,齊齊爭奪米芝蓮3星榮譽。現年42歲... 詳情
李棟旭扮男版九尾狐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今年工作不斷,除了演出《觸及真心》、《請輸入檢索詞WWW》及《他人即地獄》外,最近更首次主持SBS電視台清... 詳情
李英愛童年照證自然美
【明報專訊】繼《親切的金子》後,「大長今」李英愛相隔14年再拍韓片《復仇母親》,將於明日在港開畫,電影講述一名母親千里尋子的故事。為了宣傳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