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劇拍檔墮台骨折

[2019.12.11] 發表
尾上菊之助忙於拍劇《摘星廚神》又要演出舞台劇《風之谷》,未知是否導致他分心墮台的原因?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請來歌舞伎男星尾上菊之助扮演競爭對手,齊齊爭奪米芝蓮3星榮譽。現年42歲的尾上菊之助拍劇之餘,不忘演出舞台劇版《風之谷》,周日(8日)卻發生意外,他在日場演出期間,意外墮落舞台,導致左臂骨折,表演被迫中止,夜場亦宣布取消。不過,他為免令觀眾失望,稍事休息一晚,翌日如常繼續演出,盡顯專業精神。

另一方面,由於《摘星廚神》採用邊拍邊播方式製作,目前正在趕拍第9及10集,電視台發言人證實,尾上菊之助受傷並不影響拍攝進度,但未有透露會否修改劇本。《摘星廚神》周日播出第8集,收視率再度微跌至11%,趁本月29日播第11集結局前,且看收視能否止跌回升?

更多影視
李棟旭扮男版九尾狐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今年工作不斷,除了演出《觸及真心》、《請輸入檢索詞WWW》及《他人即地獄》外,最近更首次主持SBS電視台清... 詳情
李英愛童年照證自然美
【明報專訊】繼《親切的金子》後,「大長今」李英愛相隔14年再拍韓片《復仇母親》,將於明日在港開畫,電影講述一名母親千里尋子的故事。為了宣傳新... 詳情
金球獎戲劇視后死亡之組 珍妮花麗絲內鬥
【明報專訊】第77屆金球獎前晚公布提名,除了電影獎項外,也表揚優秀劇集,今年最多提名的分別是《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王冠》,以及《不可... 詳情
【開箱】BTS熱爆社交網Twitter 《復仇者4》《權力遊戲》最多人談論
【明報專訊】近年進軍美國市場頗有成績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經常在頒獎禮奪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他們的帖文連續3年在全球獲得最多人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