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吳漣序鍾愛醜男?

[2019.12.13] 發表

由安宰賢、吳漣序和具元等人主演的韓劇《有瑕疵的人們》,由《我的野蠻公主》導演吳振碩與作家安信佑合作打造。另類的外貌主義者,瘋狂執?形象的男主角,與不能說謊的男人,三位有瑕疵的人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有瑕疵的人們》劇組今年因男主角安宰賢婚變而鬧出不少是非,但電視台方面堅持不易角,安宰賢有得留低。部分網民認為,安宰賢是拋棄具惠善的世紀賤男,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患上抑鬱的他是逃離了恐怖情人,錯不在他。但不論站在哪一邊,劇迷都難免擔心難以入戲,幸好安宰賢作為演員還是放膽演出,專業地消化了角色,未有讓觀眾感受到「連笑容都有陰影」,首播收視成績亦跟接檔的《意外發現的一天》相差不多,力保不失。

《有瑕疵的人們》

Viu App逢周三、四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肖戰新劇先導預告片熱搜
由安宰賢、吳漣序和具元等人主演的韓劇《有瑕疵的人們》,由《我的野蠻公主》導演吳振碩與作家安信佑合作打造。另類的外貌主義者,瘋狂執?形象的男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