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黃智雯負傷演出舞台劇 袁偉豪感謝女友後台幫手

[2020.01.21] 發表
袁偉豪(左起)、黃智雯、蝦頭及錢嘉樂合演的舞台劇圓滿結束。(攝影:鍾偉茵)
梁漢文(左)與方力申齊來捧場。(攝影:鍾偉茵)
胡定欣透露日前到尼泊爾慈善探訪。(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前晚尾場演出,獲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梁漢文、方力申、胡定欣、宣萱、高海寧、王君韾等,原本答應到場的馬國明臨時因事缺席。湯盈盈帶兩女兒與錢小豪來支持錢嘉樂。

潘嘉德率眾演員謝幕時,爆錢嘉樂與黃智雯均帶傷演出。黃智雯感依依不捨,她透露腰部受傷後有幾場要戴腰封上陣,袁偉豪拋起她的劇情也要改動。袁偉豪爆「蝦碌」事說:「演戲中途我們的頭套互相黐荂A慶幸沒扯甩,考驗執生。」他感謝女友張寶兒在後台照顧及幫手招呼捧場朋友。蝦頭講感受忍不住感觸哽咽。錢嘉樂承認受社會局勢影響減場數,慶幸做3場後口碑好,賣飛不錯,覺得香港人都需要「甜品」,不用想太多煩惱事,過年最緊要開開心心。

梁漢文年底紅館開騷

梁漢文透露正籌備年底於紅館舉行慶祝入行30周年演唱會,稍後會出新歌。胡定欣早前為慈善機構到尼泊爾的貧困村落慈善探訪,與家境問題不能上學的女童見面,此行令她人生價值觀改變,明白幸福不是必然。她會跟朋友分享,有機會想與「胡說八道」的姊妹再去探訪。

方力申擇偶最緊要脾氣好

方力申下月40歲生日,他計劃大搞派對慶祝。單身的他坦言恨拍拖,盼鼠年一切順利,包括姻緣到。他稱有10多名好兄弟準備帶單身女性出席派對,介紹給他,又透露擇偶要求:「不是我揀人,是人揀我,女仔最緊要脾氣好,否則幾靚都無用!」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叔.叔》奪最佳電影 太保劉俊謙雙影帝 蔡思糬瑣嵽翰呇Z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幻愛》女主角蔡思聸礡u最佳女演員」,至於「最佳男演員」由《幻愛》劉俊謙及... 詳情
姨未望陸浩明 菊梓喬知衰認錯
【明報專訊】菊梓喬、吳業坤(坤哥)前晚參與「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菊梓喬於《勁歌》頒獎禮連掃6獎成大贏家,她表示姨當晚睡得好好,翌日... 詳情
妹夫被貼大字報唱衰 楊秀惠受牽連發聲明澄清
【明報專訊】楊秀惠胞妹Fiona的老公昨日遭人在無迂N軍澳電視城外貼大字報唱衰,更扯到楊秀惠開設的美容公司。楊秀惠認為事態嚴重,立即發嚴正聲... 詳情
鄭秀文奪兩獎風騷滿場飛
【明報專訊】鄭秀文前日於港台《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憑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奪「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及「十大金曲獎」。前晚寰亞音樂老闆林... 詳情
姜濤自爆要問阿媽姘s用錢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和江熚生(AK)昨日到屯門出席開幕活動,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姜濤透露美容心得是睡眠充足,皮膚自然好,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