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smart最新一代電動車亮相

[2020.02.26] 發表

治濤

儘管smart迷你城市車因銷量下降而無奈地撤出北美洲市場,但在其他國家地區市場,她的發展並沒有止步。

最近,smart在歐洲發表了最新一代smart EQ電動車,當中包括兩座位fortwo和四座位forfour。

smart早於1972年已經萌生電氣化概念,當時僅以電池來驅動汽車。直至2007年,smart已經為所有型號提供電動功能選擇。目前,smart是全球首間全面將內燃引擎轉為電能驅動系統的車廠。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擁有一副為人熟悉的面孔,短外懸及靈活多變的車身配件均是smart的特色。除了重新設計的車頭鬼面罩外,新一代smart fortwo還可選用全LED車頭燈照明。新車內籠增添多項可擴展的儲存空間,而且車上的資訊娛樂系統可與智能手機結合,讓車主可將車廂變成一個數碼環境。

透過smart EQ手機應用程式,車主可掌握多種汽車資料,例如泊車位置、充電站分布地點、導航指示、充電狀況等。

smart EQ可為車主帶來純電的駕駛體驗,即時爆發的極至扭力、無縫加速表現和幾乎靜如深海的驅進。

最新一代smart EQ在附加的22kW車上快速充電器幫助下,可於短短40分鐘內便可把電池的電量由10%充至8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