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頭大石 何雁詩病毒測試呈陰性

[2020.03.28] 發表
何雁詩昨日在社交平台稱病毒測試呈陰性。(網上圖片)
趙慧珊(中)想與余香凝(右)及余潔銦]左)結拜。(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何雁詩本周三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後,晚上在家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症狀,令她非常擔心,跟未婚夫鄭俊弘在家隔離外,並於前日立即接受新冠肺炎的快速測試。昨日她收到測試報告,是呈陰性反應,讓她放下心頭大石。

影響到人會內疚一輩子

何雁詩昨午在社交網告知大家測試結果。她表示一般情G下生病絕對不怕,但今次的疫情令她非常擔心,如影響到親人及其他人,她會內疚一輩子。當她收到報告是陰性時,開心可讓最近接觸過她的人放心。如果令大家擔心一整天及工作有影響,她十分抱歉。她又補充親身到醫院後,更加尊重醫護人員,他們在高危地方工作後,會擔心會否帶病毒回家,身心一定十分疲累。為支持及減輕醫護人員負擔,大家必定要多留在家,除工作外,如非必要,勿外出聚會!

趙慧珊想與余香凝姊妹結拜

另一方面,余香凝與胞妹余潔銢Q日到新城電台擔任節目嘉賓,跟主持趙慧珊(Aka)合唱。余香凝的處女個唱受疫情影響延期,感到有點失落,幸好有機會到電台獻唱填補心靈空虛,但她不夠喉,打算約Aka在網上平台再唱過。

Aka笑言想跟余氏姊妹結拜,因最近頻頻結緣合作。余香凝搞笑說:「暫時不能滴血結拜,疫情下有傷口容易受感染!」Aka要求結拜做大家姐,但獲告知要送金器給兩名妹妹,她即縮沙說幾年後等她發達先!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小S冒雨赴靈堂拜祭劉真
【明報專訊】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日前離世,終年44歲。劉真的追思靈堂昨日第3天開放弔唁,丈夫辛龍於早上10時抵達,面對傳媒雙手合十,沉默不語... 詳情
陳凱琳出自家品牌化妝棉 龔嘉欣唐詩詠撐場兼試用
【明報專訊】陳凱琳近日專心在家照顧老公鄭嘉穎與兒子,但原來她還籌備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最近終於面世,並於尖沙嘴的商場開設為期3日的期間限定店... 詳情
41歲生日曬B仔可愛照 梁競徽宣布再做老竇
【明報專訊】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與老婆Tina結婚6年,育有3歲女兒Karina。去年Tina懷第2胎,日前在「疫」境下為梁競徽誕下B仔,... 詳情
柬埔寨遇「靈魂伴侶」 洪朝豐拍半裸寫真
【明報專訊】60歲洪朝豐「出櫃」,早前他到柬埔寨,昨日返港。他在facebook分享柬埔寨的旅程,並有多張由紐約攝影師Zach在酒店為他拍攝... 詳情
密密落區派抗疫物資 楊玉梅獲封慈善美魔女
【明報專訊】楊玉梅、蒲進、葉家寶昨日落區向市民派口罩及消毒用品,高永文醫生亦參與支持,呼籲大家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齊心抗疫。 創世電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