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遇「靈魂伴侶」 洪朝豐拍半裸寫真

[2020.03.28] 發表
洪朝豐穿著白色內褲拍寫真,由Zach操刀拍攝。(網上圖片)
洪朝豐(左)在柬埔寨遇上攝影師Zach,稱兩人成為「靈魂伴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60歲洪朝豐「出櫃」,早前他到柬埔寨,昨日返港。他在facebook分享柬埔寨的旅程,並有多張由紐約攝影師Zach在酒店為他拍攝的半裸照,只穿著白色內褲擺出不同姿勢。他透露在暹粒遇見Zach,對方成為他在柬埔寨的第一名冥想學生,兩人更成為Soulmate(靈魂伴侶)。洪朝豐形容:「這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事情之一。」兩人道別時,他說:「Zach, take care. I love u !」

洪朝豐解釋拍這輯寫真原因,因正值60歲,身形較清瘦沒多餘脂肪,剛巧又遇到天才攝影師,所以拍照留念,選白色內褲因為純潔。昨午洪朝豐返家後報平安,說會自我隔離14天,幸好有前妻照顧,萬事無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密密落區派抗疫物資 楊玉梅獲封慈善美魔女
【明報專訊】楊玉梅、蒲進、葉家寶昨日落區向市民派口罩及消毒用品,高永文醫生亦參與支持,呼籲大家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齊心抗疫。 創世電視... 詳情
食肆生意未受疫情影響 黃翊:不用裁員減薪
【明報專訊】黃翊經營大牌檔和冰室,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食肆生意困難,慶幸暫時不需要裁員或減薪,他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分享如何面對難關。 ... 詳情
李幸倪為新歌MV學劍道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在今年第一首派台歌《敢》MV中,有劍道、插花等環節,她表示第一次接觸劍道,「好玩!這個運動很值得我去挑戰... 詳情
《安眠書店》麥克布林新冠肺炎病逝 《鐵甲奇俠》演員兜售假藥遭FBI拘捕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美國,確診個案突破8.2萬宗,超越內地成為全球最多感染人數的國家。曾演Netflix劇集《安眠書店》的美... 詳情
傳朴敘俊全智賢合演《智異山》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由韓劇《屍戰朝鮮》(前譯:李屍朝鮮)編劇金恩熙與《鬼怪》導演李應福攜手炮製新劇《智異山》,有望由《梨泰院C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