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平治首款揭頂露營車登陸美洲

[2020.04.08] 發表

治濤

冬去春來,又是郊遊好時節!在北美洲,一家大小乘坐露營車穿州過省是一件賞心樂事,但要駕馭一輛龐然巨大的露營車也絕非易事。平治宣布將首款現代化的小型揭頂露營車引入美國市場,為喜愛露營、但又懼怕駕駛巨型露營車的人士提供一個理想選擇。

這款名為Weekender的露營車是由平治、Driverge Vehicle Innovations和Peace Vans合作設計而成,以平治Metris迷你客貨車作為改裝基礎,車上可乘坐五名乘客及提供四張臥床。由於Weekender的車身體積等同一輛迷你客貨車,因此,操控上比大型露營車容易得多。

Weekender擁有一個揭開式營幕車頂,帳幕內可提供二人的睡眠空間,當中包括一張設有彈簧的泡膠床墊、USB插座、三個透光的窗戶等。車廂後座排椅除可移動到四個不同位置外,還可變成一張雙人床,而車頭兩張座椅又具備180度角迴旋功能,瞬間便可將車廂變成一個客廳。

廠方為Weekender車主提供多項附加功能,其中包括太陽能發電板、升級版音響及導航系統、3M個人化車身裝飾圖案、8呎帳篷、紋帳等。

機械方面,Weekender擁有Metris同等的性能和安全設備,例如駕駛者專注輔助系統、車尾攝影機、ECO引擎啟/停功能、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清潔車廂消除新冠病毒
車迷 除了到油站加油時要避免沾染新型冠狀肺炎病毒之外,作為駕駛者,我們也要確保車廂內部不受到病毒入侵;或者至少知道如何清洗,以令到車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