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煲劇:百變敏英

[2020.04.10] 發表

剛煲完《梨泰院Class》,好多人翻煲《金秘書為何那樣?》,迷多一陣朴敘俊,而「金秘書」朴敏英則有新劇上演,在過去多數以女強人穿搭示人的朴敏英,今次在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一反常態,除了剪了一頭空氣瀏海外,更幾乎每集都以學生造型示人,無害風格不但激發男性觀眾保護慾,女性觀眾也看得津津有味,因為「百變敏英」每集均換上近十套不同穿搭,觀眾絕對可以從中偷師。

這劇講述對首爾生活感到疲憊的海媛(朴敏英飾),回到童年生活過的北峴里教畫畫,並遇上了經營晚安書店的舊同學恩燮(徐康俊飾),從中得到慰藉,兩人展開了一段溫暖人心的冬日愛情故事。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一、二 深夜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