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熱播:張孝全許瑋甯相隔十年再合作

[2020.04.24] 發表

台劇近年的質素愈來愈高,《我們與惡的距離》、《想見你》都得到很大迴響,由台灣男女神許瑋甯和張孝全主演的《誰是被害者》,未播出已引起各地網友討論,因為劇情超大尺度,溶屍燒屍情節逼真,連演員在現場都被嚇到,加上男女主角繼在經典台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十年後再度碰頭。

台劇女神許瑋甯飾演為得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的報社記者,她與張孝全睽違十年再度合作,二人仍然默契十足,張孝全說:「十年前她還是個女孩,現在完全是個女人了!演出更純熟,充滿自信與魅力。」張孝全今次的角色亦有突破,飾演一位患有亞斯伯格症狀的鑑識官,雖不善交際人緣不佳,但工作時的專業總是令同事心服口服。劇中在調查一樁命案時,竟發現失聯多年的女兒牽涉其中,內心交戰後決定偷偷竄改證物,一些反常的行為引起了警長的注意。

《誰是被害者》

Netflix四月三十日全球獨家首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