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新劇入夢解罪孽

[2020.05.19] 發表
相隔兩年再演韓劇的黃靜茵,大讚劇本吸引,令她不得不演。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黃靜茵、《天空城堡》崔元英及《鬼怪》陸星材等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雙甲小食店》,將於明晚(20日)首播,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同步上架。

新劇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講述陸星材擁有透過身體讓別人說出秘密的超能力,遇上活了數百年的小食店老闆黃靜茵及「鬼班長」崔元英。黃靜茵為了贖回生前罪孽,要替10萬名食客化解心中委屈和遺憾。

電視台昨日舉行新劇記者會,除了剛於上周入伍的陸星材外,其他主要演員均有出席。黃靜茵表示讀劇本已哭了很多遍,覺得身為女演員,這個角色一定要挑戰,又謂透過劇本獲益良多,現正努力學習傾聽別人說話。

陸星材昨日無法現身,仍事先拍下影片。黃靜茵稱新劇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煞科至今已有一段時間,所以很久沒見陸星材,非常掛念。崔元英亦表示沒想過陸星材在此時此刻入伍,等他休假時一定會請他吃飯。

更多影視
崔振赫新劇低收視落幕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崔振赫伙拍《記憶復仇》朴誠雄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Rugal:無淚交鋒》,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講述崔振赫與進化... 詳情
特朗普扮《天煞》總統發言捱轟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前日透過社交媒體轉載網民Mad "ObamaGate" Liberals製作的惡搞短片,把《天煞—地球反擊戰》戲中... 詳情
美瑾霍絲遭夫婿揭發出軌
【明報專訊】曾演《變形金剛》系列而被封為「性感女神」的34歲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與美劇《靚太唔易做》老公拜恩格連(Brian... 詳情
【開箱】《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死因調查報告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夫妻的世界》上周六播出結局,收視率急升至28.37%,刷新韓國收費台劇集的史上最高紀錄。反觀同時段播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