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九再遇四奶奶 黎耀祥鄧萃雯拍住做義工

[2020.05.30] 發表
祥仔(左)與雯女是熒幕最佳拍檔,兩人一起做義工。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與鄧萃雯(雯女)先後合作劇集《巾幗梟雄》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祥仔分別飾演柴九與劉醒,雯女則演四奶奶與九姑娘,兩劇都為他們帶來連續兩屆的視帝、視后,是熒幕最佳拍檔。他們在《巾幗梟雄》飾演的柴九與四奶奶,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組合。

祥仔與雯女日前一齊做義工。雯女在社交網分享她與祥仔的合照說︰「已經好耐無見過祥仔,你估我]久別重逢又合作做咩呢?佢每次都話我接得鴾u作,佢一定無問題,二話不說就答應。我]簡直係入得廚房、出得片場的好拍檔。有祥仔、柴九、醒哥在,我就放心。超嚴謹小姐和無所謂先生就係最佳拍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逾2萬網民追隨 陳倩揚自封「減肥團長」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育有3子女的陳倩揚身材愈來愈弗,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減肥心得,短短4個月已吸引逾2萬... 詳情
《Do姐有問題》再添食 陸永爆鄭裕玲依舊高薪無變動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農夫、黃宗澤、張曦雯、張兆輝、姜皓文及譚凱琪昨日錄影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Do姐與農夫表示節目已添食到第4... 詳情
新歌演繹失戀傷痛 許靖韻曾遇出軌男
【明報專訊】當戀人面臨關係終結時,總會找到不同藉口去掩飾分手真相。許靖韻(Angela)新歌《別為我好》,簡單直接的歌詞,像針刺中失戀人的要... 詳情
應采兒宣布誕B 陳小春再做老竇
【明報專訊】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10年,育有6歲兒子陳胤捷(Jasper)。去年12月陳小春在台灣演唱會上宣布再度造人成功,應采兒懷第二胎,當... 詳情
女友伍惠寶懷孕5個月 呂方入紙申請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55歲呂方與39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本月8日爆出婚訊,Rainbow更已懷孕5個月,加上呂方準備今年底於紅館開演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