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有問題》再添食 陸永爆鄭裕玲依舊高薪無變動

[2020.05.30] 發表
陸永(左起)、鄭裕玲及C君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添食到第4輯。(攝影:劉永銳)
蔡潔(左起)、譚凱琪、張曦雯及黃宗澤昨日為遊戲節目錄影。(攝影:劉永銳)
自認無抽獎命的張兆輝(左)與姜皓文鬥「黑仔」。(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農夫、黃宗澤、張曦雯、張兆輝、姜皓文及譚凱琪昨日錄影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Do姐與農夫表示節目已添食到第4輯,之前3輯的遊戲問題圍繞外地旅遊,但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不能出外拍攝,所以今輯會從TVB舊片中找問題,玩法跟之前不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節目再添食,問鄭裕玲(Do姐)與農夫的陸永、C君可有加薪?Do姐說:「我們簽了約,不是計開幾多輯。」陸永說:「只能夠講Do姐依舊高薪,比例照舊,無變動。」C君笑稱問題太經典,只得Do姐才知道答案。Do姐稱有些問題也會被考起,「見到好多問題關於我,翻睇舊片好得意,原來我有份參與」。不過Do姐無需親自請嘉賓,節目組請了很多同事參與。

張曦雯肥在腳趾尾

久未露面的黃宗澤(Bosco)稱抗疫期間很鬱悶,頭頂幾乎生出冬菇,唯有在家做家務及照顧愛犬打發時間,也食肥了3、4磅,急急做健身減肥,又趁機取笑張曦雯,他說:「張曦雯在服裝間說自己肥了,我問她『你肥在腳趾上呀?』」在旁的張曦雯笑說:「肥的地方你睇不見隉A肥在腳趾尾呀!」她稱剛完成劇集拍攝,終可放假休息及打機。可以跟Bosco打機比併?Bosco說:「 我打機好蠢,只識玩健身遊戲。」

談到Bosco被指一腳踏兩船,秘戀陳嘉桓和內地女星張沙沙,有報道張沙沙以「正印」姿態來港搶人,淪為第三者的陳嘉桓遭趕走?

黃宗澤:少聯絡陳嘉桓

Bosco尷尬說:「嘩,舊到唔舊,笑話一樁,幾個月前我答鱁捸A兩個都係朋友薑完嚏I」追問他跟陳嘉桓可有聯絡?他說:「最近好少聯絡,大家都留在家中。」他在新劇《飛虎之雷霆極戰》表現有讚有彈?他稱開劇前特意找老師惡補英文,「始終不是在外國長大,要老師教講英文潮語」。

張兆輝:黃日華父女好堅強

張兆輝在無並嶺訓練班畢業,對於遊戲節目以無阬穡ぁX問題,他相對有利,「如果問題關於訓練班、拍劇,我就有蚍ヾC我好少上遊戲節目,自己反應慢眼力不夠,會較蝕底,又不夠幸運,以前抽獎都好少中」。談到黃日華承受喪妻之痛?張兆輝表示已慰問對方,「他和女兒都好堅強,叫我不用擔心,我就放心少少,又不想太打擾他」。

更多影視
新歌演繹失戀傷痛 許靖韻曾遇出軌男
【明報專訊】當戀人面臨關係終結時,總會找到不同藉口去掩飾分手真相。許靖韻(Angela)新歌《別為我好》,簡單直接的歌詞,像針刺中失戀人的要... 詳情
應采兒宣布誕B 陳小春再做老竇
【明報專訊】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10年,育有6歲兒子陳胤捷(Jasper)。去年12月陳小春在台灣演唱會上宣布再度造人成功,應采兒懷第二胎,當... 詳情
女友伍惠寶懷孕5個月 呂方入紙申請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55歲呂方與39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本月8日爆出婚訊,Rainbow更已懷孕5個月,加上呂方準備今年底於紅館開演唱... 詳情
帶子女泳池玩樂 楊洛婷周家蔚曬泳照
【明報專訊】楊洛婷、周家蔚日前雙雙撇甩老公,帶同子女到酒店泳池玩樂。楊洛婷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兩名靚媽穿上一件頭泳衣,身材火辣,keep得很好... 詳情
《機智醫生生活》結局收視創新高 柳演錫咀申賢彬大團圓
【明報專訊】韓星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講述趙正錫向田美都告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