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頭七 家人寶蓮寺打齋 四房人封口拒透露喪禮日期

[2020.06.02] 發表
何鴻燊(資料圖片)
三房何猷啟(左)與何超蓮(右)昨日下午到達。(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何超儀(左)與老公陳子聰(右)結伴到場。(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二房何超瓊沒回答傳媒提問到底喪禮何時舉行。(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何猷君(左)與太太奚夢瑤(右)現身,由於兒子何廣燊年紀尚幼,所以沒帶他到來。(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心情回復平靜的何超盈戴茪f罩到場。(視頻截圖)
四太梁安琪看來消瘦了,難掩憔悴。(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長房有何超賢的丈夫與女兒何家晴代表出席。(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二房何猷龍匆匆到場。(視頻截圖)
賭王頭七法事在寶蓮寺舉行。(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周二(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昨日是賭王頭七,何家各房人到大嶼山寶蓮寺羅漢堂進行頭七法事,由寶蓮寺釋淨因方丈主持。有關賭王的喪禮安排尚未公布,二房長女何超瓊曾表示,賭王的後事是集體共同處理,故昨日眾人被問及賭王是否7月出殯時,他們皆封口不回應。經過一星期時間,何家眾人心情已平復,數小時的法事後,見四太梁安琪離開時難掩一臉憔悴。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昨日何家各房早上開始陸續抵寶蓮寺,他們皆一身黑色素服現身。四太梁安琪和兒子何猷君、媳婦奚夢瑤、細女何超欣同車到達;何超盈與猷亨則中午到場。戴口罩的四太現黑眼圈,明顯消瘦了,他被問及賭王喪禮安排時沒有回應。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到場被問及是否兒子何廣燊年紀太小所以沒帶到現場?猷君稱「是」。

超盈於上周二家人公布賭王死訊時,在旁不斷飲泣,昨日見她心情平靜,回應記者表示「多謝關心」,又說喪禮日期未定。

澳門搞追思會 超儀:一定會

二房何猷龍匆匆到場參加法事,問及喪禮安排,他稱未公布,要所有家人一起商量。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到場時被問及曾怒轟伍仕賢導演想拍賭王傳?超儀已下了氣,稱對方說是「發夢」;後來她被問是否為父親做七個七法事?超儀欲言又止,「我的年紀在屋企比較細」。有指7月舉殯?陳子聰代答:「佢]知多齱C」那會否在澳門搞追思會?超儀說:「一定會啦!」

超蓮猷君取消關注對方IG

據報三太陳婉珍早到打點,女兒超蓮與猷啟下午到達,他們皆未接受訪問。長房有何超雄、超賢的丈夫與女兒何家晴代表出席。打齋期間,三太、超雲與超盈等先後離開,法事於下午4時結束,各人登上預早安排的車離開。何超瓊被問及有關喪禮安排時未有回應。至於賭王於淺水灣一號的大宅,昨日沒特別的佈置與安排。

各房要共同處理賭王後事,有共識避免向外界發布信息以免混亂,連日來眾人也表現低調。不過,上周四房何猷君以千字文訴心聲,由於他為賭王父親添首名男孫,被內地網民指他博分身家,他表示財產在他15歲未成年時,四房已分配好。

猷君在美國麻省理工大學(MIT)畢業,他提到父親想孩子考上劍橋牛津,多次出面跟學校溝通嘗試把小孩硬推進去。昨日有網民發現三房何超蓮與四房何猷君互相取消關注對方IG,引起議論,有揣測跟猷君千字文有關。昨日何猷君與何超蓮同場,兩人分別被問此事時並未有回應。

更多影視
梁家輝丁母憂 疫情影響未能送別
【明報專訊】梁家輝母親趙彩霞於5月2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離世,享年89歲,喪禮於6月2日(多倫多時間)舉行,並安葬於烈治文山Elgin Mil... 詳情
袁富華茶餐廳打雜呻苦 張松枝推銷寬頻日做4單
【明報專訊】袁富華、張松枝、艾威、古明華、麥長青及敖嘉年昨日出席ViuTV真人騷節目《中佬唔易做》記者會,各人在節目中齊齊轉行,體會不同行業... 詳情
陳家樂連詩雅傳拍拖:感情事不回應
【明報專訊】陳家樂今年2月斥資半億購入何文田豪宅,成為名副其實「筍盤男友」,近日傳出他暗撻連詩雅(Shiga),在女方香閨出入。兩人去年到韓... 詳情
何廣沛不擔心《食腦喪B》變倉底貨
【明報專訊】何廣沛、張寶兒及張寶欣昨日為明珠台外購美劇《特種保鑣》宣傳;何廣沛表示剛拍完《食腦喪B》現正放假,因疫情盡量留家,不過也相約同劇... 詳情
關智斌擺脫乖乖仔形象 挑戰大膽激情戲尋突破
【明報專訊】2003年以男子組合Boy'z出道的關智斌(Kenny),一向予人鄰家男孩的感覺,估不到在內地走一圈,發展六七年後,回港再拍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