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讚好新冠肺炎捱轟

[2020.06.02] 發表
BTS成員Suga近日連番失言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近日連番禍從口出。他公開第2張個人混音專輯《D-2》,當中有10首歌曲,其中《What do you think?》的15秒前奏,內容被指與異端有關,備受爭議,Suga所屬事務所其後發聲明道歉,並修改歌曲內容。

另外,Suga日前在網上直播並宣傳新歌,他表示能夠推出混音新專輯全靠新冠肺炎,聲稱專輯原本只有8首歌,能夠加多2首,是因為新冠病毒帶來幸運,所以是託這次疫情之福。雖然不少粉絲指其意思是疫情爆發,令他有更多時間製作新歌,但仍有不少網民指摘他失言,認為這次疫情奪走不少人的性命與財產,他卻把新碟製作與此掛u,而且覺得是福;亦有網民斥責他酒後直播,因而失言。

提起BTS,昨宣布會於本月14日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屆時成員會透過6個屏幕以多角度畫面直播,但暫未公布收費詳情。

更多影視
緒方龍一患情緒病退出w-inds.
【明報專訊】曾多次來港舉行演唱會的日本3人男團w-inds.,現年34歲成員緒方龍一前日宣布退團,並與所屬事務所解約,餘下兩名隊友橘慶太及千... 詳情
渡邊麻友離開演藝界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渡邊麻友,昨日以健康為由,宣布離開所屬事務所,並退出演藝界。據報現年26歲的渡邊麻友近年身體狀G不理想,... 詳情
【開箱】《暖男花店》「人妻」友d理惠單戀田中圭
【明報專訊】田中圭憑男同志愛情喜劇《大叔的愛》而人氣急升,之後的《輪到你了》同樣錄得高收視,迅速成為日劇「男神」。最近更進軍影壇,擔正新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