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鵝3將確診 NBA爆疫恐再停擺

[2020.07.02] 發表
著名遊戲《NBA 2K21》一連兩天公布封面人物,波特蘭拓荒者球星李拿特(圖)率先登場,令一眾籃球迷大跌眼鏡。而應屆新秀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晚成為第二人,網民期望已故名宿高比拜仁能成為第三人。(網上圖片)

NBA本月底復賽,但連日來有球員確診新冠病毒,新奧爾良塘鵝昨日便有3人染疫。聯盟總裁阿當施華首次承認,即使NBA如期重啟,亦有再次停賽的風險。

塘鵝副主席昨日向美媒透露,3名球員在復操後確診新冠病毒。聯盟上周公布16人在病毒檢測呈陽性,他未有提及3人是否包括在內。連日來有球員染疫,復賽場地奧蘭多迪士尼所屬的佛羅里達州,確診數字亦屢創新高,聯盟總裁阿當施華昨日向《泰晤士報》表示:「我們都知道病毒是無否預計,需要每日檢視,若只屬個別病例,當然可以繼續,但一旦爆疫,就要停賽。」

NBA今年3月因有球員確診停賽,現訂於本月30日重開,但只有22隊可以參戰。

里斯本爆疫 歐聯暫無後備方案

而足球壇矚目的歐聯,早前落實於8月復賽,8強至決賽移師葡萄牙里斯本。不過,里斯本附近再現疫情,當局再實施5人限聚令,令人擔心歐聯能否如期再戰。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昨日發聲明,表示與各方溝通後,有信心賽事不受影響,亦不需後備方案。

更多體育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廣東宏遠與北京控股的焦點戰昨日開打。易建聯出場29分鐘砍下20分,成為常規賽新得分王,並帶領球隊以136:91戰勝北控,取得... 詳情
中超7•25開鑼 首階段分兩組 中國足協昨宣布,新季中超將於本月25日開鑼,16隊分成蘇州及大連兩區,首階段閉門作賽,預計9月底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