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浚龍謝安琪新歌MV 因疫情再爆發停拍

[2020.07.08] 發表
麥浚龍(左)與謝安琪(右)推出最後一張合作唱片,二人都依依不捨。(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麥浚龍與謝安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合唱歌》,這首歌長8分18秒,二人由頭唱到尾。麥浚龍表示歌曲花了一年半製作,將收錄在他們合作專輯Part 3中,亦是最後一張碟,大家都有點不捨,他說:「好期待聽眾一次過聽晒我們3張專輯共30幾首歌,領略故事的完整性。」他希望忠於首歌,派歌宣傳並沒有製作短版,並說:「試試打破常規,不一定有框框,人可以接受新事物的。」

麥浚龍稱專輯Part 3會貫徹上兩張推出日期於12月12日面世。至於MV拍攝,他坦言受疫情「限聚令」影響,有些三四十人的大場面尚未完成。對於新冠肺炎疫情有再爆發[象,謝安琪說:「最緊要大家小心,安全至上,要工作人員安心才去做,我見大家仍有維持日常防疫意識,一起盡力面對,不要鬆懈。」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黃秋生籲觀眾入場撐港產片《死因無可疑》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口碑及票房不俗,秋生與嘉欣的演出獲觀眾讚賞。身在台灣拍劇的秋生,未能抽空... 詳情
羅家英「大包細」救亡成功 粵劇手足支全薪
【明報專訊】羅家英、龍貫天、陳鴻進等剛於7月4日及5日,於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福星高照喜迎春》及《枇杷山上英雄血》,以「兄弟班」形式助粵劇界... 詳情
「美國隊長」帶「灰姑娘」返酒店 基斯莉莉疑拍拖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扮演「美國隊長」的39歲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跟《仙履奇緣》飾演「灰姑娘」的31歲英... 詳情
《青春記錄》朴寶劍邂逅朴素丹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26歲男星朴寶劍將於8月31日入伍,以海軍軍樂隊士兵身分服役,為了趕在當兵前完成新劇《青春記錄》及電影《Won... 詳情
金秀賢獲「波友」李弘基打氣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未算叫座但口碑甚佳,金秀賢的圈中好友包括IU、朴敘俊及李玹雨先後送上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