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籲觀眾入場撐港產片《死因無可疑》

[2020.07.08] 發表
黃秋生在fb呼籲觀眾入場支持《死因無可疑》。(視頻截圖)
林嘉欣(左)與黃秋生(右)的演出獲觀眾讚賞。(劇照)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口碑及票房不俗,秋生與嘉欣的演出獲觀眾讚賞。身在台灣拍劇的秋生,未能抽空回港宣傳,昨午他在facebook上載短片呼籲大家支持《死因無可疑》,以及支持香港電影。

秋生說:「香港人係咪有心支持香港電影呢?我相信係鵅A但香港人係咪盲撐香港電影呢?我又認為唔係鵅A當然我好多謝已經入場睇《死因無可疑》幮[眾,我更加希望未睇麊B友,可以入場支持《死因無可疑》。今時今日開拍一部香港電影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事,如果再無觀眾去支持,相信大家可以想像,跟住會係咩情G。希望大家全力將《死因無可疑》呢幾隻字,放鶺萼|多兩個禮拜,香港電影能否繼續存在,香港人肯入戲院支持,至為重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家英「大包細」救亡成功 粵劇手足支全薪
【明報專訊】羅家英、龍貫天、陳鴻進等剛於7月4日及5日,於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福星高照喜迎春》及《枇杷山上英雄血》,以「兄弟班」形式助粵劇界... 詳情
「美國隊長」帶「灰姑娘」返酒店 基斯莉莉疑拍拖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扮演「美國隊長」的39歲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跟《仙履奇緣》飾演「灰姑娘」的31歲英... 詳情
《青春記錄》朴寶劍邂逅朴素丹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26歲男星朴寶劍將於8月31日入伍,以海軍軍樂隊士兵身分服役,為了趕在當兵前完成新劇《青春記錄》及電影《Won... 詳情
金秀賢獲「波友」李弘基打氣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未算叫座但口碑甚佳,金秀賢的圈中好友包括IU、朴敘俊及李玹雨先後送上快... 詳情
「廣告天后」深田恭子騷腿出巡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懶理新冠肺炎疫情,上月現身東京六本木某間「星級」美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