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獲「波友」李弘基打氣

[2020.07.08] 發表
身在軍中的李弘基,日前送上快餐車為好友金秀賢打氣,後者即回贈敬禮。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未算叫座但口碑甚佳,金秀賢的圈中好友包括IU、朴敘俊及李玹雨先後送上快餐車打氣,昨日輪到經常跟他一起打保齡球的韓國樂隊FTIsland主音李弘基,雖然去年9月已經入伍,仍不忘送上快餐車支持「波友」。金秀賢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餐車合照,並做出敬禮手勢,以示感謝。

提起《精神病》,編劇趙容邀請舊作《神級秘書》男星崔丹尼爾客串演出一角,有關戲分已於上周完成拍攝,雖然劇組尚未公布他的角色,但有傳是與金秀賢對立,且看二人能夠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另一方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6集,身高169厘米95磅重的徐睿知,穿著粉紅色套裙露出22吋纖腰,迅即成為網絡熱話,事後她所屬事務所回應,徐睿知對於網民過分討論其身材一事,感到尷尬又有壓力,「請大家停止有關討論,專心欣賞劇集好了」。

更多影視
「廣告天后」深田恭子騷腿出巡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懶理新冠肺炎疫情,上月現身東京六本木某間「星級」美容... 詳情
水樹奈奈閃婚 西川貴教祝福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聲優」兼動漫女歌手水樹奈奈昨天突然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婚訊,自爆前日已跟從事音樂行業的男友結婚,雖然粉絲略感意外,但仍紛紛... 詳情
【開箱】《修女戰士》降魔真命天子 孤女獲超能力復生
【明報專訊】《修女戰士》(Warrior Nun)本月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即打入十大熱播榜,昨日晉升至第2位,僅次於金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