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港腳韋婉婷旅歐建功 締聯賽七連霸

[2020.07.09] 發表

外闖東歐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韋婉婷(圖右,相片由Graeme Chan提供),昨日在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擔正兼射入一球,助維拉斯尼亞主場以12:1大勝Kinostudio,提早達成七連霸,打入下季女子歐聯。

闖下季女子歐聯 若續約有望寫歷史

榜首的維拉斯尼亞上輪意外賽和次席Apolonia,昨日在主場迎戰Kinostudio排出3-4-3陣式,港腳韋婉婷擔任前鋒。人稱「韋婉」的她不乏埋門機會,終在完半場前接應隊友橫傳,推順後禁區內左腳勁射破網,為奪冠的關鍵戰貢獻入球,亦是加盟不足一個月後第3球。

27歲的韋婉婷表示入球有助提升信心,亦對捧盃感興奮:「球隊在我加盟前已磨合好,我來到後要努力融入,很開心能有份捧盃。」

維拉斯尼亞達成聯賽七連霸,下季將會繼續出戰女子歐聯分組賽;韋婉婷目前簽約至今季季尾,若獲續約有望出戰歐聯。

更多體育
體通天下為停播德甲英足盃退款 網上串流平台體通天下上月底宣布,因與內容供應商合同現分歧,停播德甲及英格蘭足總盃,昨日終公布在8月14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