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創辦人應屆科大畢業 伙東歐公司合作

[2020.07.13] 發表

【明報專訊】Luxetics Limited共同創辦人郭風乘和何韋燃都是香港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修讀航天工程和資訊系統管理。他們在2018年研發COGNI第一個原型時,為大學二年級學生。他們至今投入20多萬元於研發工作,有部分開支由東歐公司承擔,MIT HK Innovation Node亦讓公司免費使用場地和一些設備。

公司團隊7人 包括印度韓國人

現時郭風乘父親及他的東歐朋友都是Luxetics股東。除了這兩名主要股東,該公司的團隊有7人,其中一個軟件工程師為印度人,產品設計師是韓國人。

雖然香港很少人認識「經顱光生物調節」這種療法,但記者看到,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網上圖書館屬下的生物科技資訊中心(ncbi.nlm.nih.gov)收錄了不少這方面的研究文獻。其中有多項研究顯示,這種療法可以減少與認知障礙症相關大腦蛋白質,減慢阿茲海默症惡化;亦有多項研究顯示,這種療法可以顯著減少中風之後的腦損傷,以及改善恢復結果。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初選票站公然「出貓」 任「站務人員」同「IT主任」
【明報專訊】民主派「35+初選」鰣頩L去鴭P六、日投票,泛民各出其謀吸引市民投票,票站外都有站務主任,指導市民投票程序,魒F田區議員趙柱幫... 詳情
【Emily】阿尹選情吃緊 阿裖K仔跨區襄助
【明報專訊】參加初選鴷薔D黨人戰G各有不同,出戰港島鼣\智腄]阿腄^同超區瀎K俊宇(鄺仔)形勢相對較好,出戰新界西鴾言堅(阿尹)選情就持續... 詳情
【Emily】屯門踩單車到馬鞍山9月開通
【明報專訊】唔少市民鍾意踩單車消閒,政府近年發展「新界單車徑網絡」,提供一條貫通新界東西鼣璅悅|。發展局長黃偉綸噚日鷅藾x話,現時屯門至元朗... 詳情
【Emily】市建士丹頓街項目 設6個月社區苗圃
【明報專訊】市建局上環士丹頓街/永利街(H19)項目,將以非重建方式活化社區。市建局同社企推行為期6個月「社區苗圃試行計劃」,招募義工打理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