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自嘲變態 逼老公睇「激戰」徐榮劇照

[2020.07.13] 發表
林夏薇在新劇的角色情緒起伏很大,不時要喊到聲嘶力竭。(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夏薇昨日為劇集《七公主》開工,聲音帶點沙啞,她解釋最近拍的戲分較沉重,講述她與老公感情出問題,角色情緒起伏大,經常要演喊戲,喊得聲嘶力竭,她說:「我拍完3日通宵戲,已休息1天,可能未回氣,今日(昨日)又開始連踩7日,仲要演崩潰戲分,今次好大挑戰。」

她笑言該劇的演出要逐一擊破,早前才拍完不穿衣服攬徐榮的親熱戲,她說:「拍這場戲時,我有著打底衫,但要花時間做足防走光措施,太大動作會穿崩,化妝師睇片時話我好搏,無法啦,工作要專業。」問到當日有否清場?她說:「沒有清場,場戲不是色情,是感動戲。」性感演出有否向老公備案?林夏薇自嘲是變態老婆,並說:「我將這場戲的劇照給老公睇,佢話:『做乜畀我睇呢齱A好黐線。』哈哈,我經常拍親熱戲,都會逼他睇,我無理他感受,他會避開,覺得老婆傻的,其實他好支持我的工作。」

林夏薇曾提過開劇期間,要跟老公分房睡覺,她直認不諱:「我們分緊房唌A因為我個角色情緒起伏大,不想影響他的睡眠質素,又想保持個角色塑造。我會適當調節,不拍戲時多陪他。」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美艷林志玲驚喜現身頒獎禮闢謠
【明報專訊】林志玲前晚穿著粉紅色露背長裙,現身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擔任嘉賓,給在場人士驚喜。早前她再被指樣貌有變,被質疑整容,林志玲在社交網曬... 詳情
200網民隔空撐《半澤直樹2》記者會 7恕H讚上戶彩廚藝佳
【明報專訊】原定4月首播的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受疫情影響延至本月19日推出,劇中主角包括7恕H、上戶彩、香川照之、及川光博等昨... 詳情
金秀賢兄弟爭寵徐睿知 新劇收視微跌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7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率錄得5%及5.5%,比上集微跌0... 詳情
碧咸長子明年英美行禮 哈七任伴娘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報喜,... 詳情
山本裕典「舞台劇群組」20人染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東京,最近連續3日錄得超過200宗確診個案,情G令人擔憂。日劇《花樣少年少女》32歲男星山本裕典日前證實,本月初演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