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裕典「舞台劇群組」20人染疫

[2020.07.13] 發表
山本裕典演罷舞台劇即感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正在上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東京,最近連續3日錄得超過200宗確診個案,情G令人擔憂。日劇《花樣少年少女》32歲男星山本裕典日前證實,本月初演罷舞台劇《The☆Jinro》後,受到同劇演員感染,導致山本在內的12名演員及兩名觀眾確診,但據日本傳媒昨天報道,這個「舞台劇群組」的患者現已增至20人。

山本裕典所屬事務所透露,《The☆Jinro》自上月30日至本月5日在東京新宿開騷,待表演結束後,其中一名演員Takuya在本月6日開始發病,翌日確診,同劇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接受強制檢測後,證實山本裕典、齊藤廣樹等12人感染。

事實上,劇場已經遵守政府指引,大幅刪減座位及入場人數之餘,入口亦放置體溫檢測儀器,以及要求觀眾入場前先以酒精消毒雙手,可惜仍未能阻止疫情散播。《The☆Jinro》合共舉行12場演出,累計入場人次約1000人,當局擔心確診個案將會不斷上升。

更多影視
濱邊美波慘遭橫濱流星「珖e」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男星橫濱流星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主角濱邊美波合演NTV電視台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將於下月1... 詳情
【開箱】《隱秘的角落》章子怡讚可抗衡英美劇 原著《壞小孩》見《白夜行》痕[
【明報專訊】在香港提起大陸劇,離不開《延禧攻略》之類古裝,最多像《慶餘年》和《步步驚心》玩穿越橋段,現代時空可出現一陣子;懸疑犯罪劇種,似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