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服過量藥物 情侶倒斃黃大仙上h

[2020.09.22] 發表
黃大仙上h溢善樓發生雙屍命案,男死者(藍袋內)及女死者(白袋內)的遺體由仵工舁走。(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黃大仙發生倫常慘案。昨早11時許,房署職員登門時發現黃大仙上h溢善樓一單位傳異味,消防其後破門發現一男一女倒臥廳中,當場證實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男死者不良於行,二人無表面傷痕,懷疑有人曾服過量藥物,重案組接手調查。

姓許男死者33歲,為該單位登記戶主,姓陳女死者38歲,警方相信二人為情侶關係。昨早11時42分,有保安報警稱溢善樓一單位傳出異味,消防到場破門發現該對男女於廳中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們已明顯死亡。現場消息稱涉事單位在9樓,昨早房屋署人員登門時發現有異味,通知保安報警揭發事件。

無表面傷痕 男死者截肢

警方發現兩死者無表面傷痕,女死者口角滲血,沒檢獲遺書。法醫初步檢查,懷疑二人曾服用過量藥物,警方檢走一批藥物、飲料及鐵鏈等作進一步化驗,重案組跟進,並調查是否涉及自殺協定。案件列屍體發現。

鄰居李伯伯說,該對男女入住上址約3年,男戶主一隻腳截肢,依賴電動輪椅出入,偶爾會用義肢步行。李伯伯稱,該男子育有一名手抱女嬰,但女嬰並非居於上址,平日交由其他人照顧,偶爾被帶返單位。據悉消防破門時女嬰不在屋內。另有街坊稱,男死者早前在內地與一名相貌娟好女子結婚,並誕下女兒,惟近日已不見該女子;但見到女死者常出入單位,並稱女死者走路有點跛。

社署發言人稱兩死者並非社署社工現正跟進的個案,已分別聯絡兩人的家屬,並按他們的福利需要提供協助,包括情緒支援及經濟援助等。據悉,男死者的女兒早前已交由生母照顧,兩死者並無育有子女。房署稱,有關住戶其他個人資料不便透露。

更多港聞
休班警涉與毒販交收 情報科望遠鏡監視
【明報專訊】休班警涉去年2月在新屯門中心藏毒,警方目擊疑似「交收」過程,同時拘捕疑向休班警提供毒品的女子。兩人不認罪,昨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受審... 詳情
潘曉穎母促陳同佳赴台投案 管浩鳴:通關後安排 台:早建渠道可隨時聯絡
【明報專訊】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去年10月在港的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承諾會到台灣自首,事隔近一年未動身。死者潘曉穎的母親接受「立場新聞」專訪,... 詳情
市民商場紀念7.21 網媒記者遭票控限聚
【明報專訊】昨為元朗7.21事件14個月,晚上6時許,有人在元朗YOHO MALL中庭高叫「光復香港」口號,人稱「Lunch哥」的中學生Da... 詳情
【明報專訊】涉潛逃的12名港人被扣深圳近一個月,家屬委託的內地律師一直未能會見當事人;特首及高官則多次稱要尊重內地制度。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 詳情
律政司促裁定「犯暴動不限現場」 指物資站哨兵家長車 可視共同犯案
【明報專訊】健身東主夫婦與17歲少女早前被裁定暴動罪名不成立,當時區院法官郭啟安理由是案中3人並非置身暴動現場,缺乏「集體性質」,控方指稱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