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身在內地 隔空為新劇打氣

[2020.09.30] 發表
吳家麗與監製伍健雄率領一眾女藝人睇《熟女強人》首播,更與身在內地的胡杏兒視像連線(紅圈示),一起為新劇打氣。

【明報專訊】ViuTV劇集《熟女強人》前晚播映第一集,監製伍健雄安排演員吳家麗、吳千語、沈卓盈、陸詩韻、何珮瑜及曾樂彤等一起看首播,獨缺身在內地工作的胡杏兒。但杏兒緊張劇集,故安排連線隔空睇電視,一起為新劇打氣。杏兒稱拍此劇時好開心,每次拍群戲便嘈到拆天,拍攝後因疫情難以聚會,待她完成工作返港,要相約她們再嘈過。

今次杏兒返內地開工,帶同1歲的細仔李奕霖(Ryan),她稱雖然工作忙碌,但收工後有Ryan相伴,故不愁寂寞,她跟在港的老公李乘德與大仔Brendan也保持視像通話。杏兒提到拍攝《熟女強人》,說很久沒有拍這類女人劇,期待觀眾喜歡有好收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一家三口超市掃貨 樂基兒素顏曬「肉腿」
【明報專訊】名模樂基兒(Gaile)與老公Ian的兒子朱樂其(Hunter)已1歲多,為人母的Gaile成為全職媽咪,享受湊仔樂。在疫情下她... 詳情
金像獎兩屆合併大激鬥 唔覺爭影后輸蝕 林嘉欣戥導演老公慘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戶外服裝品牌活動,對於「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疫情延至2022年舉行,她主演的《死因無可疑》是受影響電... 詳情
江嘉敏撞期辭演《金宵2》感失望 黃嘉樂新劇孖楊明譜hehe戀
【明報專訊】江嘉敏、林秀怡、黃嘉樂、黃子恆及吳沚默昨日為明珠台宣傳劇集《好醫生(第三季)》,眾人以醫生造型亮相玩遊戲,曾於《白色強人》演腦神... 詳情
陳欣妍認與沈震軒同居
【明報專訊】陳欣妍昨日穿小背心為美容院拍廣告,自言是「飯桶」的她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兩天前戒飯。說到酬勞?她說:「開心價,不講幾多了,很開心... 詳情
驚見腹部隆起 范冰冰惹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范冰冰近日相當活躍,慶祝39歲生日後傳有新戀情,又出席新車發布會,昨日她自拍短片,意外令「大肚」曝光,在網上掀話題。范冰冰於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