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永權難忘女神嚴淑明性感透視裝

[2020.09.30] 發表
區永權(左)預備了蛋糕和鮮花,為嚴淑明(右)補祝生日。(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嚴淑明昨日與區永權的網台於觀塘合作拍攝節目,區永權特別安排蛋糕與鮮花為嚴淑明補祝生日,二人在節目中合唱一曲。區永權表示兩年前與陳敏之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而認識嚴淑明,大爆對方是陳敏之的「心靈奶媽」,兩女經常傾心事。他稱一直視嚴淑明為女神,並說:「當年她出席金鐘獎時,件衫少布到嚇死人,性感到不得了,身形好弗又駕馭得好好,印象好深刻。」

嚴淑明直言現在已沒有膽量穿透視裝,當年成為經典,真的很難忘,現在仍經常有人問她會不會再這樣穿,她明言不會,認為什麼年紀就穿什麼,她說:「其實我真的不是喜歡性感,但唱片封面不性感便仆直,所以整定的,想通了之前不開心是多餘,只是自己看不開,都是帶娛樂給別人而已。」對於早前經營的美容院與女顧客鬧糾紛,她表示事情已告一段落。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智異山》開鏡 全智賢朱智勳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本月中開鏡,暫定明年下半年播出。前日有網民「野生捕獲」男女... 詳情
木村拓哉大方讚BTS新歌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雖然忙於拍攝新劇《教場2》,但仍留意樂壇動向,早前他在電台節目被聽眾問到:「最近經常聽什麼歌?」他表示過去... 詳情
私下加薪邀演《曼克頓封暴》 施安娜驚訝卓威博士文「善舉」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電影雜誌《Empire》,以8月底因腸癌身故的《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為封面人物,除回顧他... 詳情
雅曼達施菲誕子湊「好」字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孤星淚》女星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2016年跟《玩轉身後字》拍檔湯瑪士薩多斯基(Thomas... 詳情
雅麗茜亞兒子留長髮被欺凌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雅麗茜亞蕭華史東(Alicia Silverstone)去年跟成名作《叻女掌門人》的拍檔「蟻俠」保羅路德(Paul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