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加薪邀演《曼克頓封暴》 施安娜驚訝卓威博士文「善舉」

[2020.09.30] 發表
施安娜米勒(左)與卓威博士文(右)曾合演電影《曼克頓封暴》。
最新一期《Empire》悼念卓威博士文。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電影雜誌《Empire》,以8月底因腸癌身故的《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為封面人物,除回顧他一系列作品,還訪問了曾跟他合作的台前幕後。其中與卓威合演《曼克頓封暴》的施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表示,當日她參演時提出的薪酬,電影公司未能答允,是卓威主動拿出自己部分片酬給她以彌補差額,施安娜覺得這種「善舉」不可思議,也是她從未經歷過的。

《曼克頓封暴》去年上映,由《復仇者聯盟》羅素兄弟監製,講述一宗劫案牽涉300公斤可卡因及8名警察被殺,卓威博士文扮演的鐵腕神探跟施安娜米勒飾演的緝毒組女警聯手調查。據《Empire》報道,施安娜談及此事時曾猶豫,最後還是公開了細節。她說明白此片成本不菲,而且荷李活的演員薪酬有差距;但當時女兒剛上學,加上工作了很長時間,她已十分勞累,所以若拍《曼》片她提高了片酬,認為這樣才能補償,最終片商拒絕她的要求。施安娜說卓威很想跟她合作,因此自願從片酬中拿出部分給她填補了差額,還告訴她值得這個數目的片酬。施安娜說當時覺得此舉很不可思議,也是她前所未有的經歷。她表示之前從未公開談論此事,只跟圈中的男演員朋友提過,但他們聞言後都變得非常安靜,然後回家,「也許他們要坐下來思考一會」。

傳卓威遺孀懷孕

另一方面,卓威博士文生前對私生活非常低調,最近網上流傳卓威遺孀Taylor已懷有身孕。有傳兩人一直很想要BB,也知道卓威會不久於人世,所以生前已努力「造人」。

更多影視
雅曼達施菲誕子湊「好」字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孤星淚》女星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2016年跟《玩轉身後字》拍檔湯瑪士薩多斯基(Thomas... 詳情
雅麗茜亞兒子留長髮被欺凌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雅麗茜亞蕭華史東(Alicia Silverstone)去年跟成名作《叻女掌門人》的拍檔「蟻俠」保羅路德(Paul ... 詳情
【開箱】《末世綠洲》什麼叫絕望 抬起眼望望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截至前日為止,死亡人數突破100萬,確診個案超過3330萬宗,世界瀰漫一片恐慌,到底人類跟病毒的戰爭,還要延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