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口水 V.S. LEGO

[2020.10.19] 發表

【明報專訊】黏黏的鬼口水可以拉成不同形狀,加上滑溜溜的手感,大受小朋友歡迎。不過,也有人認為鬼口水像鼻涕,十分惡心。醉心於LEGO的EAV Education House導師張鴻聲(Sing哥哥,圖右)有潔癖,討厭鬼口水;導師陳之淇(Joyce姐姐,圖左)就覺得有彈性的鬼口水十分好玩,並要教我們製作鬼口水,說要好好作弄Sing哥哥呢!

■提提你

《常識學堂》將於10月26日暫停一期。11月2日再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常識學堂 第189期]

更多教育
新聞解碼:樹王生病了
【明報專訊】根據《古樹名木冊》,香港現有400多棵古樹名木,不但外形出眾,還見證香港轉變及發展,具有歷史及文化價值。可惜,在1997年獲選為... 詳情
【明報專訊】■Mindmap (1)常綠 (2)樹冠 (3)落葉 (4)白色疏柔毛 (5)圓球形 (6)... 詳情
偵探M.A.D. 爸媽分開了,我呢?
【明報專訊】面對父母離婚,你既難過又憤怒,充滿徬徨與不安,或要選擇跟父親或母親生活,還面對和親人連串改變,如搬家、轉校,甚至可能和親人斷絕往... 詳情
食物的科學:空氣「刺穿」薯仔
【明報專訊】馬鈴薯(薯仔)可以製成又軟又綿的薯蓉,可是未經煮熟的薯仔很硬,需要一定力度才能切開!原來用飲管就能刺穿薯仔,為什麼? 示範... 詳情
互動專區:秋季看紅葉
【明報專訊】乾爽清涼的秋意來襲 ,最適合郊遊遠足。正值紅葉季節,就推薦大家到元朗大欖郊野公園,沿茪j棠山路前往大棠楓香林看紅葉!觀賞後,可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