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抗疫歌曬溫情 邀太太母親亮相MV

[2020.10.19] 發表
何展睿(中)獲太太(右)及母親(左)力撐,帶兩頭愛犬一齊參演他的新歌MV。(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唱作歌手何展睿昨日為新歌《逆光》拍攝MV,邀得太太、母親,以及兩頭愛犬一起出鏡,還有10名小朋友演奏樂器。何展睿表示新歌以抗疫為主題,MV特別請來不同年齡及職業的人士參與拍攝,反映大家如何面對逆境。他說:「新歌講述疫情,所以安排所有人戴口罩,我特別預備不同顏色口罩給他們。」

由於去了多處取景,製作費相對比以前的MV增加,他說:「好多事一手包辦,都幾大壓力,用錢和時間多一倍,好感激今次參與的朋友,都是義務幫手,全部無收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朴寶劍拍《青春紀錄》碌盡人情卡 《回答吧!1988》舊愛惠利支持新歡朴素丹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青春紀錄》,開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跟朴敘俊、徐玄振等畀面客串不無關係,今晚播出第13集... 詳情
《間諜之妻》東出昌大感動蒼井優
【明報專訊】《東京奏鳴曲》日本名導黑澤清憑新片《間諜之妻》贏得第77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前日衣錦榮歸,偕此片主角蒼井優、高橋一生及東出昌... 詳情
Twice成員定延疑患驚恐症停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將於本月26日推出全新專輯《Eyes wide open》,所屬事務所JYP娛樂前日突然宣布,23歲成員定延因... 詳情
馬修麥康納希出書揭家醜
【明報專訊】《續命梟雄》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在即將發行的自傳《Greenlights》首次披露亡父... 詳情
【開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政治審訊 時代沒革命
【明報專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本月16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