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8元 暫一團10人已滿Flycation加Staycation 本地團新招吸客

[2020.10.25] 發表

【明報專訊】港府放寬本地遊人數限制,旅行社各出其謀吸客,有旅行社推出結合由香港飛香港的「Flycation」,以及酒店「Staycation」(住宿度假)的兩天團,團費2888元,旅行社稱暫時只開一團,約10個名額已滿,主要是一家大細家庭客。另有本地團主打參觀口罩廠、漫遊彩虹h及坪石h等舊屋h等,圖開拓另類景點。

早前香港快運推出「環港遊」航班「#UOFlycation」,市民反應踴躍,縱橫遊則推出價錢988元起的「#UOFlycation」加昂坪360纜車、寶蓮禪寺健康素食一天遊,以及「#UOFlycation」、昂坪360纜車、海洋公園門票萬豪酒店住宿連餐飲券兩天遊,價錢2888元起。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表示,有關產品暫只開了一團,設8至10個名額,目前已滿額,主要是一家大細的家庭客,但名額暫太少,未能反映市場實際反應;又稱如再有航班,會繼續舉辦這類環港遊主題的產品,因市面上同類產品不多。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創會會長謝淦廷表示,2888元可乘搭飛機兼住酒店,相信對市民有一定吸引力。

業界:旨在「開鴾u」增信心通關

另有旅行社推南蓮園池、口罩廠、香港藝術銴@天遊,亦有「舊屋h旅行團」先到彩虹h及坪石h,探訪舊式店舖、欣賞舊式建築設計,再到三山國王廟,再尋訪「九龍皇帝」(曾灶財)的墨寶,品嘗蛋撻等傳統小吃。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主席蘇子楊說,本地遊沒多少利潤,業界旨在「開鴾u」,增加市民及政府的信心,以圖盡快開通粵港澳互通。

(疫情第三波)

更多港聞
竹篙灣檢疫營二期地盤 沙井工程人員確診 污水渠未通一期 張竹君:未必相關
【明報專訊】本港昨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當中一宗源頭不明,病人是工程公司主管,本月曾到竹篙灣檢疫中心第二期的沙井做防水工程,衛生防護中心表... 詳情
【明報專訊】52歲男子本月8日從俄羅斯返港後接受家居檢疫,19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第5252宗),其29歲男性家人(第5283宗)前日亦... 詳情
袁國勇:有病徵者檢測率15% 較7月大跌
【明報專訊】政府抗疫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稱,本港每日約有二三千名類流感徵狀病人向私家醫生求醫,但9至10月期間病毒檢測率約... 詳情
重陽前夕拜山者稀 批口罩令只豁免行山客
【明報專訊】今日重陽節,昨日記者在和合石墳場所見人流稀少,食環署在多處掛上告示及廣播,提醒市民掃墓時亦要遵守限聚令及口罩令,惟部分人上山時脫... 詳情
稱國泰改合約「管不到」 羅致光籲勞資有商有量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裁走5300名本地職員,旅遊業界擔心事件「只是一個開始」,政府「保就業」計劃第二期下月結束後,旅遊業界可能有裁員潮。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