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禮11歲女童 男學生還押

[2020.10.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11歲小六女生上周三(21日)遭人尾隨返家,並在關門之際被人撫摸下體,警方事後拘捕一名19歲男學生。男學生昨日被解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及兩項有意圖而遊蕩罪。被告暫時毋須答辯,須還押至11月20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被告吳卓峰(19歲)報稱學生,辯方透露他患有過度活躍症。控罪指出,被告今年10月21日在長沙灣麗翠苑一處所外向兒童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以及於10月22日在麗翠苑麗楊閣地下及麗柏閣內遊蕩。

據了解,案件涉及3名事主,另有閉路電視拍下被告在案發地點出現。

【案件編號:WKCC3668/20】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