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蔚託馬浚偉代筆感謝大家關心 「身體狀G已變差 我依然會努力」

[2021.05.01] 發表
馬浚偉(左)希望大家為李明蔚(右)禱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病情反覆,早前她透露要抽腹水減少肚脹,加上不夠氧氣導致呼吸吞嚥困難,要長期吸氧氣,身體狀G再一步下降,醫生開嗎啡水給她止痛,以及轉送她到療養院。李明蔚的健康狀G令人擔心,她自4月20日後未有再更新社交平台。昨日她終於更新帖文,但由好友馬浚偉代寫。

馬浚偉在李明蔚的facebook上載歌曲《交換愛情》MV,留言︰「大家好,我係馬浚偉,以下這段說話是Sarena叫我代她寫的:『大家好,我係Sarena,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由於我的身體狀G已經變得比較差,實在沒有辦法再一一回覆大家的問候,多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未來儭艩|係點,我自己都唔清楚,不過我依然會努力,希望!我鰫O度再次多謝馬仔哥哥送呢隻MV畀我,鰫O度我將呢一首《交換愛情》MV送給大家﹗Sarena 李明蔚』。」

馬浚偉接受《明報》訪問,他表示昨日探望李明蔚,對方希望他代表留言,跟大家講聲;所以他幫李明蔚在fb留言,同大家講她身體情G的確是轉差,但仍然繼續努力。他希望大家為李明蔚禱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前夫馮紹峰見面零交流 趙麗穎執拾物品搬離愛巢
【明報專訊】內地藝人趙麗穎與馮紹峰結婚兩年多,育有兩歲兒子「想想」。他們早前宣布因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 詳情
稱父親黃日華無催婚 黃芷晴:他也很寂寞
【明報專訊】敖嘉年、黃芷晴、楊玉梅及甄詠珊各自家中都養有貓或狗寵物,他們昨日出席「第二屆毛孩跳蚤市場」開幕禮,分享跟毛孩的生活趣事。 ... 詳情
Lady Gaga愛犬綁匪落網 5疑犯控企圖謀殺及搶劫 「好心人」尋狗竟是同黨
【明報專訊】今年2月,百變天后Lady Gaga的愛犬Gustav及Koji在洛杉磯街頭遭人綁架,負責拖狗散步的職員Ryan Fischer... 詳情
近藤真彥搞婚外情宣布離巢
【明報專訊】曾與梅艷芳及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去年1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背妻與「小三」搞婚外情,不倫... 詳情
「全球百美」Nana新劇收視跌穿1%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韓國女星Nana,最近與《變身有情人》男星李民基合演MBC電視台新劇《Oh!珠仁君》,前晚播出第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