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女遭帶出院猝死 港五旬男友失聯

[2014.11.01] 發表
小儀(左)猝死後,據指其男友陳先生(右)一直失蹤。

【明報專訊】53歲香港男子陳先生疑捲入深圳女友猝死案,其24歲女友小儀本月8日因服農藥中毒獲救後,被送入深圳龍安醫院,翌日就離奇在出租屋猝死。

女死者家屬從警方處得知,陳男於8日曾帶小儀離開醫院,之後單獨返港便失去聯絡。家屬認為陳男要為女兒的死亡負全責,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暫未公布相關資訊。據小儀父母稱,在本月9日接獲警方電話,稱女兒已經死亡,醫院診斷死因是猝死的,而在8日凌晨,小儀曾因農藥中毒,被送到醫院搶救。

小儀父親認為,女兒的死非常蹊蹺,因為陳男不顧醫院的要求,強行將小儀帶回家中,卻在她垂危時私自返回香港,也沒有通知他們。小儀父母認為陳男的行徑不合情理,而且在殯儀館看到小儀的遺體時,發現她的手、胸黑黑的、頸紅紅的,死不瞑目,愈覺不太對勁。

小儀父母又憶述,一年多前小儀結識了陳男,兩人很快相戀,並租屋同居。

但熱戀期過後,兩人卻經常吵架,小儀甚至曾經被陳某多次打傷,總是分分合合。最近,小儀已經很少和他們聯繫。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日前,南山醫院皮膚科接診了一位身患怪病的患者,因為不明原因的瘙癢夜不能寐。而讓主刀醫生陸原大跌眼鏡的是,在手術活檢中,鑷子居然夾... 詳情
護航太極雙星 馬愛將賴素如收賄百萬判10年
【明報專訊】喧騰一時的雙子星大樓開發弊案,台北地院認定,馬英九總統愛將、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收受100萬元賄款,在市議會提案護航太極雙星公司拿... 詳情
北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無罪
據《中國時報》報道,台北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是弊案中唯一涉案的北市府官員,他被控明知太極雙星投標文件內容不實,卻協助掩飾、包庇,讓太極雙星取... 詳情
一封匿名信 破7年前金飾店雙屍案
【明報專訊】沉冤7年的台南金飾加工店老闆陳東枝、女會計李恆霜遭殺害劫財雙屍命案,兇手竟是銀樓老闆! 《自由時報》報道,南市警方日前接獲... 詳情
屏縣府稽查員:誤傳公文給頂新
【明報專訊】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爆料頂新公司發現衛福部機密公文出自屏東縣政府,縣府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昨天認了,就是她不小心把公文傳真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