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aby跟「蠟像Baby」(右)幾可亂真。(攝影:黃梓烜)
放大
 
Baby抱抱財神,祈求來年事事順利大發財運。(攝影:黃梓烜)
放大
 
小海綿年紀小小已識social。(網上圖片)
放大
 
黃曉明(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曦雯著紅底催旺運氣
的士司機唔識路失控 黃美棋驚有生命危險
陳志雲寄語 「胸襟要廣闊」 電視行業共榮共存
選取參賽者重背後故事
城城大踢爆:當然是真 馮紹峰趙麗穎傳緋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aby承諾幫黃曉明追女 爆小海綿身形大隻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長期在內地搏殺掙人民幣,早已是小富婆,自誕下兒子「小海綿」亦沒有放棄工作。昨日她難得返港即密密做,上午先去接財神,下午則趕往山頂為自己的蠟像揭幕,馬不停蹄為兒子掙奶粉錢!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Baby已連續10年參與抱抱財神,祈求來年事事順利大發財運。她自爆原來去年在臨盆前,獲安排財神上她家門;巧合地,當早上接過財神後,晚上即入院誕子。提及愛子小海綿上月度過1歲生日,並沒有豪搞派對,只與家人在家食飯慶祝。Baby為新劇在上海開工,為方便照顧兒子,小海綿也隨媽咪到上海,今次返港工作也有同行。

帶埋囝囝四圍飛方便照顧

她每提起兒子都甜笑:「囝囝懂得叫papa、mom mom,我聽到都很U!平日出門工作很不捨得離開他!他跟我四圍飛不同地方也很適應,坐飛機會主動撩陌生人玩,又懂得跟人打招呼,很open、很識social,讓人人都可以抱他,無論樣貌和性格都似爸爸(黃曉明)!至於身形,醫生形容小海綿在同年紀BB屬高大型,是大隻BB,我都不知點解搞成咁?」Baby稱早上返工,晚間湊仔,暗示事事親力親為。Baby得戚表示兒子黐她比爹]多,指女兒會較黐爹],難怪丈夫渴望追女兒。Baby承諾會再造人,但要待多幾年後。從未讓兒子真身正式曝光,Baby解釋希望待兒子長大一點,跟他分析利與弊後,會問小朋友意願才決定。

入讀上海幼稚園 全家青島度歲

她將繼續拍《跑男》真人騷,只需拍數日外景,現時接工作盡量逗留在同一地方,不敢離開兒子太耐,如香港有新戲找她,也恨返港演出。由於小海綿的外祖父母均在上海定居,亦打算在當地入讀幼稚園,方便安心交由兩老看顧。農曆新年將至,Baby一如以往跟隨丈夫返家鄉青島度歲,形容當地過年氣氛熱鬧濃厚,至3月再返回上海繼續拍攝工作。

孖「Baby X」搞鬼合照

Baby下午轉到蠟像館,狂擺可愛搞鬼甫士,例如蹺手、叉腰托下巴跟「蠟像Baby」合照,二人同穿Dior性感吊帶晚裝,她自覺真人與蠟像一樣靚,眼神做得最神似,還強調身高非外傳僅1.59米!拒絕自己蠟像跟丈夫蠟像放在一起,寧揀與偶像Johnny Depp再合照。Baby說:「第一次終於有自己蠟像,感覺夢想成真。這是我的進化版叫『Baby X』!度身時,是去年剛生完BB不久,所以身形樣貌不及現在瘦,不過就停留在自己28歲,為將來好好留念。」她計劃帶兒子來參觀和合照,作為10年後見證,最擔心10年自己皺紋比蠟像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Baby承諾幫黃曉明追女 爆小海綿身形大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