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唐琳」卡片變激動 質問是否律師提供

[2018.05.26] 發表

【明報專訊】唐琳玲日前向本報透露現於內地投資銀行工作,惟有傳媒發現名為「唐琳玲」的人曾在網上撰寫有關「海外併購融資模式案例分析」的文章,並自稱任職中鐵建;本港財金界亦流傳一張名為「唐琳」的「中國鐵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投資部副總經理的卡片。惟中鐵建兩度發聲明澄清公司並無投資部,亦從不設副總經理職位,指涉案女子非中鐵建員工。記者昨多次向唐查詢上述事件時她均無回應,但當看見記者手持「唐琳」卡片時則表現激動。

回應是否中鐵建員工:不要誤導

明報記者昨兩度向唐展示一名叫Aileen Tang女子的Linkedin履歷,但唐保持沉默未有回應;當被問到她是否中鐵建員工時,她要求傳媒不要再打擾其生活,要公正報道,不要誤導公眾。

另外,有記者向她展示財金界流傳的卡片,唐見到卡片後,顯得非常激動,不斷質問記者從何處取得,又質疑是否由律師提供。但她未回應卡片上的「唐琳」是否就是她本人。中鐵建昨再澄清,中鐵建並無投資部,中鐵建的部門亦從不設副總經理職位;至於中鐵建國際集團雖有投資部,但亦查無此人。

更多要聞
港珠澳橋發許可證 首階段5000張
【明報專訊】運輸署昨公布港珠澳大橋啟用初期的臨時交通安排,分階段向已獲得俗稱「中港牌」跨境私家車配額者發出「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許可證」... 詳情
連日酷熱破5月紀錄 今年雨量歷來次低  林超英憂1963大旱再現
【明報專訊】天文台總部昨午錄得最高33.1℃,是連續第9日錄得33℃或以上高溫,打破1963年5月的酷熱天氣連續日數舊紀錄,並預測酷熱天氣持...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開埠以來曾多次制水,其中1963年水荒嚴重,當時有報道指全港水塘存水量僅夠43日之用。是年5月初,港府警告若沒有大雨下降,全... 詳情
巴職聯:按章工作「成功」 響應工會主席遭恐嚇報警
【明報專訊】巴士業職工會聯盟(巴職聯)因不滿運輸署2月新修訂的《車長工作指引》,昨晨發起「有限度按章工作」。主席施民偉認為行動比預期成功。響...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繼月初首兩節聽證會後,將於下周二(29日)舉行第三節聽證會,由城巴、新巴管理層作供,包括該公司董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