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洛杉磯下嫁賴弘國
與阿Sa互相擁抱 致詞眼濕濕

[2018.05.26] 發表
鍾欣潼5月25日於洛杉磯下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鍾欣潼5月25日榮升為賴弘國太太。

鍾欣潼(阿嬌)5月25日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洛杉磯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在蔡卓妍(阿Sa)、容祖兒、鄭希怡及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等好姊妹見證下,成為賴太。

阿嬌穿上性感大低V婚紗,與夫婿賴弘國在台上接受眾人祝福,賴弘國情深一吻其額頭,令人感到阿嬌相當幸福,而她與好姊妹阿Sa致詞時先後眼濕濕,並互相擁抱,場面感人。

更多要聞一
新民主黨勢勁 可組多數政府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霍沃斯領導的安省新民主黨急速冒升﹐能在6月7日省選勝出﹐並組成大多數政府。 昨天公布的Forum R... 詳情
選民今起可提前投票 支持率墊底 韋恩續奮戰
【明報專訊】自由黨的民意支持率節節下滑,黨領韋恩(Kathleen Wynne)周五表示,她絕不會放棄,將繼續盡自己所能,堅持推動黨派執政的... 詳情
代表魁省選區晉身國會安省省選 杜魯多投票掀爭議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決定在安省省選中投票,儘管他在聯邦代表一個魁北克選區,此舉掀起爭議,激怒至少一名魁北克保守黨議員。 總理辦公室周... 詳情
有指討好特朗普 圖自由貿協過關 禁購埃康 中使館指加損失大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否決中國交通建設國際控股公司對加國建築巨擘埃康集團(Aecon Group)15億元的收購。有說法... 詳情
騙徒要求比特幣付款罪案增 冒稅局職員警察行騙 多人中招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警隊金融犯罪調查科和其他國內、國際執法機構組成的專門打擊金融詐騙犯罪活動的「多倫多戰略伙伴聯盟」(The Toron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